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救救面仔大行動(3) 碳粉激光 ♥ 去印美白收毛孔!

今個月又來到 TM Plus+ 救救面仔喇!!
前兩次做了暗瘡護理療程之後, 下巴的痘痘情況反反覆覆, 整體上有所好轉~
今次就改為做做
碳粉激光療程!



碳粉激光療程原理是透過微炭粒進行激光療程,當微炭粒滲入毛孔後,利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
當受到激光照射時,碳粉的色素會加倍地吸收激光中的能量,所產生的熱能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刺激骨膠原增生,從而達到收細毛孔及嫩膚效果。

其實去年我已經做過一次了!!(突然又已一年....)
去年做後感覺良好, 所以今次都好期待!


療程前我都習慣八掛一下當天提供的茶水, 今次是西番蓮~ 有舒緩及鎮靜之作用。


來了2次, 已經跟美容師混熟, 也較容易 follow up 我的皮膚問題~
卸好妝之後可以看到下巴的情況~有痘痘也有痘印, so far 我覺得比之前好多了~~


清潔好之後, 就會全臉塗上碳粉, 整過過程會打3 round 激光, 以達到不同的功效。


(每次望到自己樣子就總想笑....)

第一round全臉打, 先
為肌膚加熱, 過程會令碳粉滲透毛孔以刺激骨膠原增生。
放心, 與一般laser相比, 碳粉激光只會有少少溫熱感, 完全不會痛, 丁點也不會。


第 2 round也是全臉打啦, 剛才的碳粉已經深入毛孔, 這步就是利用激光把碳粉爆破, 幫助徹底清潔毛孔污垢。
最後會再全臉打多1 round。 第2, 3 round 時機器會較嘈吵, 不過感覺沒什麼分別~
其實過程中我是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了, 想不到打laser 也會覺得舒服哈哈哈~~~~

激光後, 美容師就替我針清, 雖然有點痛不過為了deep clean 也是值得的!!!


針清完的皮膚都不算十分紅, 手勢不錯!!!


最後敷個面膜, 倒膜, 睡上半小時, 完成!
由於碳粉激光始終刺激了真皮層的肌膚, 所以未來的一個星期有機會會把底層污垢推出來~
而其實當晚我已經立即看到下巴有些走米膿頭等等冒出來了~所以這幾天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不過同時間, 整體膚色有變均勻少少, 毛孔又真的有變細, 如果我本來的毛孔是這樣就好了....~




對這種清潔為主的激光療程有興趣的話, 大家不妨也去試試啦!!
TM PLUS+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 9 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www.tmplu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