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 穿搭▐ 小資女之選 ♥ 眼花撩亂的日系春夏涼鞋...*

由於我之前甚少穿運動風鞋子外出, 所以夏天一到, 涼鞋就成為我造型的必備品,
以前中意幼跟鞋, 現在就喜歡楔型, 貪舒服呀嘛!
早排收到We Share邀請發穿搭分享, 於是就和Cat 雙雙來到 ORiental TRaffic 選鞋子了!



這個品牌可能對大家來說比較陌生, 香港暫時也只有3間門市, 不過其實它早在2002年已經在日本起家,
在日本展店將近50家了~而去年春天才剛剛進軍香港和台灣市場~


而我對這個品牌的第一感覺是....好抵買呀!!!!!
日單的涼鞋本身價位不低, 大家熟悉的JB 日鞋都動輒要5 - 600元一雙平底,
但我在
ORiental TRaffic店內放眼望去, 鞋子特價期間可以便宜到3 - 400 元已經買到!!
質素更加可以媲美本地某些大Brand, 造工亦好仔細不馬虎。


值得留意的是日本鞋子大多用大、中、細碼區分, 小部份則會用35-40 碼來區分。
買之前最好試一試, 我就是36-37碼的雙腳, 在
ORiental TRaffic 選中碼 / 36碼就最合腳。

其實未去店子之前已經到了
ORiental TRaffic 的官網和Facebook 逛過,
極欣賞它的網頁把所有鞋子的質料和價錢都寫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一早已經有心水款式, 可惜去到門市有些已經斷碼喇~~~唯有再花點時間試試其他!
折騰一個晚上最後選了以下三雙!!


首先這雙是希望跟媽媽兩份穿的平底鞋 - 新宿風情切替平底娃娃鞋(橘色) - 原價$490
這鞋子還有金色、黑色、灰綠條紋可選, 橘色看起來比較活潑於是就選它啦~~
材質方面, 表面是絲絨面料, 鞋頭有低調的亮片點綴, 內裏是真皮(豚皮革), 而鞋底則是加厚防滑橡膠鞋底。


款式屬於魷魚鞋的一種, 不過腳踭不算很緊, 蠻舒服! 媽媽試穿後覺得鞋頭較窄, 所以建議腳板較多肉的話可選大一號。
平底包鞋對我來說基本上只會是weekend 在家附近小區逛逛才會穿, 因此舒適度滿分的棉質連身長裙就最容易配搭它了!


***

另外兩雙我就選了有跟的涼鞋款!!


這雙是時尚交叉厚底械型涼鞋(淡雅米色) - 原價$590
同款有黑色和棕色可選, 原本我選黑色的百搭款, 後來讓了最後一雙給Cat, 我就選了米色, 不過發現米色其實也很好搭。而且很喜歡鞋底用了深橘兔和橘黃色做撞色效果, 有亮點!
材質方面, 鞋面為嚴選絲絨面料+合成皮革, 內裡是真皮, 腳墊則是人造皮革。
鞋跟有7.3cm高, 但穿上後完全不覺得有這麼高~~感覺像6cm左右, 非常好走。


米色接近皮膚顏色, 也可以作為拉長雙腳之用。
為了顯現拉長效果所以我勉為其難穿了裙子哈哈哈~感覺配搭連身裙會很有範而且百搭!
這天雙腳好腫呀, 請勿見怪, 我選照片也選得很辛苦XD
以前買交叉搭帶款式的涼鞋都會很怕它的設計會讓小腳指在旁邊露出來, 但這雙絕對不會。
厚底楔型的設計走起路來不會容易累, 我蠻喜歡的! 款式較穩陣, OL 上班或出席重要場合亦很合適。



***

最後一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繽紛甜美麂皮絲絨金屬扣環涼鞋(魅力紅色) - 原價$490
同款還有黑、絨藍和橘黃, 其實橘黃都好吸引呀~~~
這雙我一試就決定要了!!! 所有元素都是我喜歡的!!!最後因為紅色實在太討喜所以選了它~
鞋跟高才5cm, 即使是不習慣高跟鞋的朋友仔都可以挑戰的一款, 而且前面有platform 又扣掉1cm, 實際只有4cm高~
材質方面, 表面是絲絨面料(所以不能濕水喔), 內裏是真皮(豚皮革),  鞋底是加厚防滑橡膠鞋底。
而我最喜歡就是穿上後好修腳形, 鞋楦夠深可以cover晒腳指部份, 而且旁邊裝飾的金色小石好美~

說是紅色其實我覺得是極桃紅偏紅, 而並不是大紅色, 所以比大紅色容易接受~
覺得這種紅色太sharp 可以簡單配黑或者白, 就一定穩陣無甩拖!!
對我來說這雙鞋子少女味較重, 所以我配一件白色露肩上衣, 下面配牛仔褲, 既斯文又不失可愛。



我覺得3雙鞋子之中, 穿它跟男友約會最好, 一來鞋跟不算高, 不會嚇怕對方;
二來厚底楔型涼鞋無咁容易累和弄傷雙腳, 更加可以專心約會啦!
不過我穿了幾次後留意到它比較不透氣, 腳底會較易出汗,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像水松板的材質所以覺得沒什麼大問題XD

so far 三對鞋都無出現刮腳問題, 我覺得很滿意!
不過大家第一次著的時候也最好先貼好膠巾, 免得路走到一半就痛爆啦。
最後提提大家現在正是特賣會期間, 所有特賣鞋款三折起, 買滿 HKD$600元即送 ORiental TRaffic 精美雨傘一把~~
想快點去就要記得分店地址喇:

(1)觀塘APM Level UC Shop 28a
(2)元朗新元朗中心 Level 1 Shop A168
(3)沙田連城廣場店過千呎旗艦店快將開幕~~~

去之前記得上網睇左心水款式先!!!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Riental-TRaffic-Hong-Kong/436481196473211
官網: http://www.orientaltraffic.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