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來自日本的菌? ...♥ 腸道健康、肌膚健康靠你喇...*

今次的文章很多圖片! 因為要介紹一下近兩星期在用和玩(?)和吃的東西!!!



首先說說我覺得最有趣的東西 - Kefir Soykety Yogurt Set克菲爾乳酪套裝!!
自製yogurt, 好適合講究健康的您~


套裝內總共有以下東西:

發酵豆奶、保溫發酵墊、專用發酵杯、勺子。


Soykefy 用100%用豆奶所做成, 也是日本第一個用大豆粉末做基礎的發酵粉, 封存了大豆的原本營養,然後將它發酵,使這些營養素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加入乳酸菌和酵母, 所以就可以一次性攝取很多大豆營養和
乳酸菌的粉末囉。


製作方法很簡單~
1. 把1包Soykety放在發酵壺裡, 先用少量的豆奶把Soykety溶解, 我用的是鈣思寶~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豆奶或者牛奶!
2. 注入250ml豆奶, 攪拌。
3. 把發酵電熱墊卷在發酵壺上, 大約放置18-24小時。(夏天建議放18小時就好了)
4. 可以放入雪櫃內冷藏, 2-3天內食用。


發酵電熱墊本身會自己調節溫度, 一般會維持在25度左右。


失敗了一次, 第2次也完成了!!! 看起來有板有眼, 吃下去味道也不錯, 有淡淡的豆奶味, 質感也一半像豆花~
不過為什麼聞落去味道會這麼酸的呢~....是正常的嗎? 下次試試放水果先!!
我覺得整個過程不算複雜, 也可以自行決定加入什麼食材, 很天然熱量又低, 小朋友也可以吃!!

***

如果像我, 每天不怎麼有空去自製食物的話, 又想每天吸收一定的乳酸菌, 又不想每天一枝益力多肥死人,
可以試試這個!!


現代人多多少少運動不足、水分不足、食物纖維攝取量過少, 所以適量吸收乳酸菌可以維持腸道清潔
摩多
乳酸菌是一種可攜帶的乳酸菌保健減肥食品, 含有8種乳酸菌和40億個益生菌,可以抵抗膽汁和胃液直達腸胃和吸收, 有助排清宿便, 減小肚子和腰圍~

產品成分有乳酸菌,葡萄精華粉, 葡萄糖, 植物脂肪, 糖類, 半乳糖,異麥芽酮糖醇,葡萄香料, Vitamin C。也採用了3重膜保護技術,高抗酸性可把活性乳酸菌送達腸胃發揮作用~



摩多乳酸菌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加到乳酪或者果汁中食用~
我就最喜歡加到yogurt 內吃~




本身摩多乳酸菌粉末也甜甜的, 所以加到yogurt 內不會改變yogurt 本身的味道,
不過要留意它不容易溶化, 所以吃的時候可能會吃到粉狀喔!
基本上我不會每天都吃, 如果當天早上沒有便意就會在lunch直接吃一條, 或者下午混合yogurt吃一條~
不過最近我腸道很健康, 早上沒有下午也會有便便, 也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功勞啦!!!


***


最後是skincare!!



早前在雜誌中看到介紹最近人氣很高的日本護膚品牌 Kefi-la 的 toner已經好想試!!!
品牌是以乳清護膚而聞名,從乳酪中精心提煉出透明,高保濕和營養價值高的乳清,再結合矜貴的蜂黃漿精華,
能使皮膚再生的益生菌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各種知名護膚成份研製出來。




手上的三枝產品就是基本護膚三步曲!
首先是 creamy foam 清潔泡泡~





成份使用
益生菌精華,蘋果精華,蜂蜜,有機玫瑰果油,有機香橙油,有機西柚果皮油,玻尿酸, 天然的海洋泥和牛奶, 能瞬間吸走油污,清潔肌膚!



我就習慣配合洗面機使用一切可起泡的潔面產品!!
這枝洗面泡泡好易起泡啊~~~不過泡泡不算非常綿密就是了。


洗完會有d繃緊, 不過都還可以, 而且皮膚無想像中乾~
水份度我就最後一次過po圖吧!






這枝toner果然如我想像中一樣超好用呀!!!!!!
成份包括:天然泉水,牛奶,益生菌精華,有機蘆薈葉精華,有機大豆精華,黑砂糖精華,蓮花精華等,可以為肌膚的角質層帶來深層滋潤,徹底改善肌膚暗啞膚質,擺脫乾燥。



質地像水~沒什麼味道, 雖然ml數不多, 但我還是極力推介大家用作濕敷呀~~~~~



保濕度很棒, 早上妝前用一流, 敷完上妝一整天都不會乾燥 ! 不過很肉痛就是了....




最後是我覺得夏天較適用的保濕乳液!


成份包括:有機荷荷巴種子油,益生菌精華,牛奶,玻尿酸,豆奶発酵精華,有機橄欖油,洋薊葉精華等.



質地較水潤, 很易推, 搽完後皮膚好快就會吸收, 如果希望滋潤度充足的話可能會唔夠力,
不過夏天就夠有餘了!!!




用完第二朝會覺得皮膚變好了~



最後來看看每用一個step後的皮膚水份度變化, 很難怪我會喜歡那枝toner啊~~真的很好用!
3個step都令皮膚覺得很舒服, 而且完全不會令皮膚出現敏感, 當然如果希望有更多美膚功能, 可以自己決定加入精華類產品啦~



克菲爾乳酪套裝(発酵粉10包, 保溫帶,專用発酵杯, 匙)  $ 450 
摩多乳酸菌(建議零售價 $ 399)
凱菲拉保濕化妝水(滋潤) 150ml  $ 264
凱菲拉保濕乳液 120ml  $ 329 
凱菲拉清潔泡泡 100g  $ 222  


是次產品由 Amizu 提供, 謝謝!
http://www.kefir-club.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