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保養 ▌一枝頂七枝 ♥ CLINIQUE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用後感...*

雖然我每日都會花至少大半小時來護膚,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當然希望護膚程序愈簡化愈好!
以往試過很多聲稱一枝就有N大功效的全能型護膚品, 多數都令我失望, 因為連最基本的「補濕」都做得不好, 根本讓我難以繼續使用下去。

但最近我就試用了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完完全全扭轉我對多功能護膚品的印象!!!



每次看CLILIQUE 電視廣告, 都好記得她一句「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而我用過它家的幾件產品, 亦相信這句說話是真的, 起碼我用了也沒敏感!!
這枝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賣點是,
以突破性配方, 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 能自動為肌膚度身訂制出所需的個人化修護


當受損肌膚發出求救的訊號, 精華就會傳送適切的成份, 顯著地修補損傷。
相反, 當特定的肌膚問題並不需要某些成份時, 這些成份便保持隨時候命狀態。


而標題所說的一枝頂七枝, 實質是指精華內的七種功能:

   鎮靜紓緩,優化肌膚狀態  (主要成份: 紅海藻 / 甘草精華 / 咖啡因) 
   擊退膚色不均  (主要成份: 山菅蘭 / 黑桑根萃取 / 黃芩樹根萃取 / 葡萄萃取) 
   淡化色斑 
(主要成份: 維他命C / 麥角琉因萃取 / 水楊酸)
   提升光澤、極致柔滑、晶瑩剔透  (主要成份: 葡萄糖胺 / 水楊酸)
   撫平幼紋及皺紋 (主要成份: Acetyl Hexapeptide-8 / 棕櫚醯寡肽 / 藤黃微球菌 / 發酵光解酶 / 酵母萃取)
   緊緻提升 (主要成份: 乳清蛋白 / 豨薟草萃取)
   深層補濕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 /大麥萃取 / 小麥胚芽萃取 /青瓜萃取)


由於可以按照肌膚不同需要去補給所需成份, 所以這枝智能修護活肌精華是適合任何肌膚的!
聽起來好像很智能! 但好用與否除了它的科技和成份之外, 用在皮膚上的感覺也很重要~


精華以泵咀設計, 雖然不可以make sure裡面的精華可以全數用光, 但不得不承認泵裝真的最方便!


精華呈淡粉紅色, 推開感覺好水潤, 一點都不黏笠。


試用時間尚短, 色斑、皺紋、緊緻和膚色問題未能短期內感受到, 但是舒緩、提升光澤、補濕的功效, 只是用一次已經覺得有效!

最近夏天痘痘在我臉上肆虐, 所以我會先用控油toner, 再塗上暗瘡精華, 然後就用2泵份量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點在臉上再打圈塗上。塗完再配合按摩手法使精華更吸收~我的皮膚較乾, 所以一般1分鐘內已經全數吸收(如上圖右下), 皮膚不會有丁點黏笠感~非常讚。之後我會再塗乳液或者面霜, 視乎當天心情而定 XD


用後肌膚感覺好舒服, 跟以往用過的多功能精華相比感覺完全無負擔,
而且塗完之後皮膚會覺得像泵了水一樣很飽滿有光澤感, 毛孔變得有細緻感, 會有皮膚突然變好的錯覺。(當然事實上無可能用一用就變好)
由於最近我持續都有1-2顆痘痘的出現, 因此發現它改善泛紅發炎方面也做得不錯, 所以我也毫不避免塗地在痘痘位置上, 亦無因此令痘痘惡化。


總括而言我是相當喜歡這枝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 亦打算Keep住用清為止!!
立秋過後天氣好像終於涼快了一點, 轉季試試用它應該都穩陣!
至於是否能做到一枝頂七枝的舒緩﹑淡斑﹑均勻膚色﹑亮澤﹑緊緻﹑撫平幼紋及補濕功效, 就要再放長雙眼試試了!!!



全新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將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售價: HK$880 / 50ml ; HK$620 / 30ml
店舖查詢 : 2196 8480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瀏覽:
www.cliniqu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