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Clear Nose 去黑頭有無效? 我好有保留呀!

最近收到呢一盒 Clear Nose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的試用, 聽說獲得國際時尚雜誌《The Cleo Beauty Hall of Fame 2012》以及《Cosmopolitan Beauty Award 2012》推崇 , 點可以唔試呀?



賣點是只需要三個簡單步驟, 即能從毛孔深處徹底清除黑頭粉刺, 同時帶來收細毛孔及護理肌膚的多重功效。


產品made in Japan, 成份從天然火山炭提取黑碳成分, 可以能深層淨化毛孔污垢,
再配合多種天然元素包括可以減少炎症及預防敏感症狀 的紫蘇葉、
高效抗毒抗氧化 的綠茶葉和幫助收細毛孔 的柑橘等。

使用步驟如下:


第一步先用這枝不添加酒精的
magic water, 以天然果酸 AHA 深層根除黑頭粉刺, 同時收細毛孔。
潔面後 , 倒出適量
magic water在化妝棉上, 於鼻子位置塗抹2-3分鐘或直至黑頭於毛孔面浮起。
塗magic water 時沒什麼感覺 ,亦因為沒酒精所以不會有涼涼的刺刺的感覺~


然後就塗上下面這 枝Blackhead mask 於鼻上均勻塗抹。


它的主要成份就有吸附力強的日本火山炭! 所以都是黑漆漆的。


緊接著就使用這片 Cotton Peel Off Sheet。


它本來沒有黏力, 要趁著剛才的blackhead mask未乾時貼上才會貼得牢,

cutting 蠻貼鼻型。

就這樣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我其實已經很習慣這種撕拉式黑頭貼, 不過 clear nose 這款mask 真的貼得很牢......
我慢慢撕都覺得很痛!


其實我鼻子的黑頭不算多, 只是毛孔比較大, 看起來好像黑色點點而已.....
被撕出來的黑頭粉刺比想像中少, 不過黏力強得連鼻上的汗毛都會被撕掉...


之前都講過, 去黑頭的產品林林總總, 無論係撕拉式又好、熱敷式又好、溶解式又好, 去完黑頭最緊要係要做返收毛孔步驟!而對於clear nose 的用後感是....我覺得毛孔會被撐很大.....
由於黏力夠強所以我覺得去黑頭粉刺的效果會很好, 但套裝內沒有包括一枝事後收毛孔的產品始終讓人很不安心。撕掉面膜後毛孔變得好明顯, 所以我會即時濕敷鼻子, 然後再塗上收毛孔的產品, 不然我相信多用幾次鼻子的毛孔應該會很慘不忍睹....



自問有信心把毛孔收細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男生也許會比較適合用。市面上有太多去黑頭產品, 最好還是選附有收毛孔精華的品牌吧!


Clear Nose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125/盒, 8片)
暫定銷售點 :全線萬寧、莎莎化粧品店、Log-on及各大百貨公司

http://www.clearnos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