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面膜 ▌韓國來的 K:becos 三色面膜小分享 ♥

今天來個快速小分享!
敷mask已經成為我的指定動作, 一星期大概會敷4次左右~視乎心情而定 XD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試的韓國 K:becos 面膜~



我敷mask的習慣是...一星期會敷一次較貴價的重點修護面膜, 其他時間會敷些便宜保濕為主的mask~
所以這3片我都相隔一星期才敷~

簡單介紹一下 K:becos, 它是韓國頂尖科研護膚品牌, 揉合美容及頂尖科研於一身, 採用嶄新天然生物纖維物料技術, 配合奢華珍貴美容成份配方, 研創出多款面膜產品, 針對性改善亞洲人的皮膚問題。
K:becos旗下的產品由研發、生產、測驗至包裝的程序均由韓國皮膚專家團隊嚴格監控,確保產品質素, 安全可靠。


我首先試用的, 是透明的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主要成份的蝸牛黏液含有大量滋養成份, 能深層修復老化受損細胞, 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及再生能量,
令肌膚富柔滑感,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而且可以高效持久補濕, 同時有效舒緩皮膚敏感不適。



三款面膜都採用嶄新天然生物纖維物料技, 所以比較貼面, 不易移位, 滲透效果亦因此較高~
上下兩片分離式面膜的設計, 可以迎合不同面形輪廓~




敷夠20分鐘, 皮膚變得非常水潤啊~~~~~~(請無視礎眼的下巴痘印)



水份上升度亦很令我滿意~!

***

接下來我就試了黑色的 K:becos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



蛇毒面膜含有與模擬毒蛇血清的珍貴SYN-AKE成份, 利用蛇毒原理, 採用近似蛇毒的“蛇毒肽”成份, 能有效抑制神經傳導途徑, 使肌肉達到放鬆狀態, 改善皺紋, 使肌膚重現彈性、光滑緊緻。




敷完20分鐘, 改善皺紋之類的緊緻效果當然是沒有的 XD


但毛孔有變得細緻呀~~而且暗沉有改善到, 水份上升度則一般。



***

最後試的是金色的 K:becos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


面膜揉合珍貴胎盤素、24K純金、膠原蛋白精華, 可加促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去除老角質, 有效嫩白肌膚。
同時亦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 增厚真皮層及鎖水屏障, 可收緊毛孔, 淡化皺紋, 提升肌膚彈性, 幼嫩白滑。


面膜是金色的!!! 但敷起來像18銅人XD
這片面膜跟之前2款相比較軟身, 所以異常貼面!!!! 材質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敷完最大感覺是幾滋潤, 皮膚有返彈性! 嫩滑感也有改善~



水份上升度非常驚喜~~~
所以總括而言我覺得這片最好用!


K: becos 的面膜暫時由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為$34.9一片, 有時會做特價買二送一!
下次特價等我都入返幾片gold collagen 先!!


今次三片面膜由 K:becos 提供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