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穿搭 ▌運動風 x 休閒服 ♥ 完成簡約causal look...*

自從開始著返運動鞋之後....家裡的球鞋、休閒鞋愈來愈多XD
今次受到以網球鞋起家, 美國加州的 K-Swiss 邀請試穿她們的兩款運動鞋, SI-18 Rannell 以及 The Classic Lite P。對我來說 K-Swiss 的最深印象就是它的五畫線, 還有最長青的全白網球鞋。
雖然未能carry嬌俏網球裝, 但也分享一下我的休閒穿搭吧!



這雙是從1987年起已經大受歡迎的 SI-18 Rannel, 以舒適為設計主幹,遂將運動概念的避震鞋底及後跟穩定套融入,打造出經典卻又舒適的休閒鞋款。


女生款式共有5個顏色, 我在粉紅色和這雙淺灰中糾結了好久.....最後覺得淺灰更百搭所以毅然放棄夢幻的粉紅。外型設計保有K-SWISS經典優雅風範外, 亦繼續以鞋春夏鮮艷顏色作主導, 表現年輕新面貌。

同款亦有男裝登場, 有心的話可以跟男伴配成兩雙, 一起去運動更開心!


今季鞋面材質用上秋天感覺之麖皮, 顏色均有鮮艷及沉實之顏色, 年輕之餘亦帶有VINTAGE味道。


SI-18 Rannel 的鞋碼很合, 我平常穿36 / 37 的, 這雙36就完全fit身, 我覺得運動鞋還是fit身的比較好, 鬆一點點也覺得跑起來不夠穩定。

SI-18 Rannel 的鞋形不算很修, 甚至會覺得鞋頭較笨重, 但相對會比較舒適, 對腳掌較寬的我感覺零壓迫。


由於我不希望造型太sporty, 我把淺灰的 SI-18 Rannel 配以同樣屬中性風的牛仔上衣,
加上蝴蝶結造型的粗腰帶和連裙leggings中和一下剛強味, 應該是所有女生都能carry的造型。
球鞋的包覆度很好很貼腳, 跑步一流!





這套穿搭的場地背景其實是直接在 K-Swiss 位於尖沙咀的旗艦店拍的, 第一次來到, 店面好大呀!!

地方寬敞, 設計靈感來自於American Heritage Tennis Brand, 每個位置都有獨立主題特色~

店內劃分了不同區域, 如Court Style 貨品區域、專業運動貨品區域等, 找心儀產品時就輕鬆得多。



所以, 我和Cat當然不會錯過那麼好的拍照場地啦!!






另一雙休閒鞋是The Classic Lite P。


這款的顏色選擇就比較少, 而且走秋冬路線, 所以比較沉沈。我就選了搶眼的紅色。


The Classic Lite P 以皮料為主要材質, 配以 EVA輕身鞋底, 以輕量出發。所以鞋子重量非常輕, 特別適合用來散步, 輕量運動, 或者休息日到處逛逛。



鞋身用上鮮艷顏色, 並用上特製之D字環, 使腳面緊貼鞋裡提供保護, 可輕易調整鬆緊, 使鞋款更為突出。
鞋頭設計比剛才的SI-18 Rannel明顯較窄, 但穿久了也完全無夾腳痛感, 當然內籠的設計相比 SI-18 Rannel 比較簡單, 包覆度沒那麼高, 所以整雙鞋子比較纖巧不笨重。



我就把它配上活力感較重的造型。
簡約的灰色背心, 腰間綁上淺色系格子襯衫, 可以轉移我下半身較粗大的缺點。
露腰和輕盈的上半身可以突出我上半身較瘦的優點, 而紅色的The Classic Lite P就可以把目光一下子轉到腳下。
這樣就沒人會管我的粗腿了哈哈哈~~


然後某天跟男友約會我也試著穿了它~



這天妝和髮型都比較講究, 但我覺得跟causal 的The Classic Lite P 很配呀! 整個感覺比穿高跟鞋更有親和力。
原來運動風穿搭不一定限於穿oversize、運動裝、波褲、短襪,
可以把運動風融入日常生活的穿搭才能令鞋子買得更划算嘛~




你又喜歡我哪一個造型呢?



K-Swiss Mira Mall旗艦店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Mira Mall 2樓230號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K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