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冬日底妝精選(1) 水潤又夠遮瑕 ♥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

冬天悄悄來到, 我亦都悄悄轉了底妝產品喇!!
剛過去的夏天我大部份時間都用shu的bb perfector, 而冬天我就轉了它嚕~~



是 Kanebo旗下 MEDIA 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MEDIA 是Kanebo的一條副線, 價錢合理大眾化, 但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用了一個月感覺相當不錯! 覺得是冬日底妝的一個好選擇~


粉底霜有4色可選, 我選亮膚色, 非常適合我的膚色!


這罐粉底霜的特點是加入了
美容液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
針對容易乾燥的肌膚, 能長時間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


粉底霜只有sPF 25 PA++, 說不少但也不多, 緊記要先塗好防曬。




應該很多用家都會覺得這個罐子設計不太實用對吧?
一來沒有小匙用來取粉底, 二來每次都要淘出來用....感覺不夠衛生, 能改用泵裝就完美了。




話先說在前頭, 這款粉底霜質地很水潤貼薄, 所以對我來說用量就會稍微增加!
平常用bb cream大約只需一半份量。



粉底推完全無痕, 有驚喜架!!
塗上面的時候只要保持薄薄一層層推開, 即使多塗幾層也不會厚粉。


先來一張塗了半邊面的對比圖。
明顯看到after的皮膚比較有透亮感, 但又不是死白, 眼周的泛黃已經改善了大半。


在沒有使用遮毛孔base的情況下, 可見到粉底霜遮蓋毛孔的效果相當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 平時我如果用粉底重覆在鼻翼鼻頭上粉意圖遮毛孔的話, 就會好容易變乾燥起屑, 所以我大都靠遮毛孔的base幫手。
但用 MEDIA 之後我即使重覆上粉都完全不會變得乾燥起屑, 這一點實在非常impressive。


痘印方面我會先薄薄全面塗一層, 再重點輕印以得到更好的遮瑕效果, 之後再加一點點遮瑕膏就ok了!
效果尚算滿意, 水潤得來不至於失去應有的遮瑕度。

粉底霜還添加了防脫妝的礦物體寒天及雲母, 我也覺得脫妝的時間比較長, 上班前化妝, 下班也只是痘印稍微需要補一補, 而且即使在冷氣房間也沒有因此怒出油, 不錯。


用了一個月so far都覺得幾好, 完全無覺得底妝好乾的情況出現, 而且真係有透亮感的,
呢個冬天我都會keep住用佢!!
下一次我會介紹另一罐與它相輔相成的碎粉, 兩者配合令我的冬日底妝更持久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hk

http://www.kanebocos.com.tw/med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