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救救面仔大行動(6) 半年療程小回顧...*

不知不覺已經在TM Plus進行了為期半年共6次的療程了!
這半年的皮膚狀態一直處於長痘>>復原>>再長>>復原的狀況....
所以每個月去到TM Plus都是主力進行暗瘡和去印的 treatment,
最後一次的療程, 仍然是SRS 暗瘡去印護理。



平時去做facial我多數不畫眼妝, 只上底妝就算數, 這樣就可以避免有些美容師卸眼妝卸得不乾淨的情況!
值得一讚的是, TM Plus 的美容師每位在卸妝步驟都非常非常仔細, 尤其眼妝部份比我在家卸妝還要仔細!
有些地方的美容師根本不會去卸眼角和下眼線, 每次我都覺得非常不滿意!!


療程的步驟已經說了好幾次, 這次也不累贅重覆了。
半年內我做了四次SRS暗瘡護理, 不得不承認果酸煥膚對於暗瘡皮膚功效很不錯。
每次做完都覺得好乾淨好乾淨, 雖然有時做完會冒小顆的痘痘, 但同時也會凋謝得比平時快得多。
至於坊間經常談論的「果酸會令皮膚變薄變敏感」的說法我個人認為完全不成立的,
畢竟我已經接觸果酸有3年多時間了, 從來沒有因為果酸產品令皮膚變差, 我深信自己的皮膚不好是因為我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晚睡和不肯戒口是元兇啊...醫生都說痘痘和毛孔都是從內到外影響的!!


到底塗完果酸後, 要待果酸停留在臉上多久才塗中和液呢?
其實每次都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會是3-5分鐘左右, 視乎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而定。
容易敏感的皮膚或者初次接觸者就不能把果酸留太久; 如果皮膚較髒或者痘痘較多的話就可以多停留一會兒。
TM Plus的美容師會在這幾分鐘密切留意你的皮膚變化而調節塗中和液的時機, 我沒有一次是覺得不舒服 / 刺痛難耐的。


今次來的時候我剛好period 完結, 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做完treatment也有點紅, 不過敷個mask就會白白淨淨可以素顏走人!


六次療程的皮膚整體變化如圖~
最後, 有興趣可以回顧前幾篇文章:
救救面仔大行動(1) TM Plus+ 暗瘡去印療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45788

救救面仔大行動(2) 再次進行暗瘡去印護理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48925

救救面仔大行動(3) 碳粉激光 ♥ 去印美白收毛孔!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52041

救救面仔大行動(4) 碳粉激光 ♥ 原來這樣保養效果更好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56516

救救面仔大行動(5) SRS醫學暗瘡去印護理...*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59900




TM PLUS+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中心, 9 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www.tmplu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