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妝物 ▌手殘人士必備 ♥ dejavu 緊密圓滑眼線系列...*

之前試過 dejavu 的睫毛液覺得是繼 Heroine Make 和 MJ 之後的另一超好用品牌!
見到莎莎有賣啡色眼線筆一直好想試, 但你知啦眼線呢家野對於油眼人的我來說實在唔敢亂試,
所以一直遲遲無入手, 今次終於比我等到喇!



上圖兩枝是11月底推出的dejavu 緊密圓滑眼線系列~
系列有亮黑色和亮啡色可選, 有些朋友不明白為什麼要用啡色眼線筆,
對 我來說, 一般會在上班 / 在家附近小區逛逛等等不太需要化全妝的日子, 就會使用啡色眼線液, 因為這些日子我基本不會塗眼影, 如果配一條黑黑的眼線可能會好突兀, 而市面上的啡色眼線液其實大部份都偏深啡, 畫起來沒有黑色的實在, 比較溫和但又可以適當地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精神。

所以對於不太會化全妝外出的人來說, 啡色比黑色更該入手!


這系列有「防水、極幼筆尖、溫水可卸、速乾」四大主要功能。
我個人認為是名副其實的!



首先來看看筆尖:


毛筆型筆頭是最易handle的眼線液種類, 可以輕易於眼瞼與睫毛間劃出理想的眼線。


畫在手上不會沿著紋理化開, 「速乾」度合格!


流水下只要不用手捽就絕對不會卸走, 但一捽就會輕易卸掉,
曾經好擔心油眼人的我會變熊貓眼, 但最後發現外出一整天回家後也沒有暈開在眼皮下,
原來這個系列配方中的「矽固定體」將眼線液轉化成防水的薄膜, 令塗上的眼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的褪色, 防止眼線暈染形成熊貓眼。
所以, 「持久度」和「溫水可卸」這兩點, 合格!


上眼效果又點呢?


這枝亮啡色好奇怪...畫上眼時覺得偏乾身, 感覺像用了幾個月的眼線液一樣,
結果畫的時候稍嫌有點不夠順滑也不夠實在, 有時畫完一層之後再on top 加一層就會把下層畫走了一樣....
但它的顏色卻倒也相當合心意, 配簡單大地色眼影比黑色眼線更match。




亮黑反而沒有剛才亮啡色遇到的問題, 問過幾位朋友的說法都不同, 似乎是個別產品問題而已!
黑色感覺易畫流暢, 連眼睫毛的間隙都可以輕鬆補上, 對於想強調眼神的人來說, 識揀一定揀一枝夠漆黑的眼線液!




既然溫水可卸, 我也不多餘地說卸妝的問題了~
對於dejavu 緊密圓滑眼線系列的感想, 驚喜的是明明溫水即卸但乾身時又防水防油, 持久力相當好 ;
可惜的是我枝啡色好乾啊 XD


銷售點: 莎莎化妝品店、City Super、LOG-ON、雅施、天使化妝品店
零售價: HK$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