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美甲 ▌極滿意 ♥ 聖誕印花 soak off gel 甲初體驗...*

看來我對「弄指甲」這個玩意開始產生興趣了!
因為我居然去了做 soak off gel 甲 ♥ ♥ ♥ ♥ ♥



保養文章看得多, 美甲的很少出現在我的博客, DIY的倒有幾篇, 但外出美甲的真的少之又少!
原因是我覺得自己手指不好看, 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也不會令手指變得好看, 而且總覺得好不方便~~
更曾經覺得keep住要弄指甲的人很麻煩....
但這次soak off gel 甲初體驗倒是徹徹底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去的是位於柯士甸的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之前看過Cat的萬聖節指彩也在這裡弄, 我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也都沒什麼好擔心就過去了。從柯士甸站(好像是A出口)渡船街一直向前走就到, 比想像中易找!


店子不大不過很舒適! 而且有電視看可以打發無聊的美甲時間。


弄腳甲的區域看起來也很舒適!!!!
但暫時我都未有勇氣去替腳指做美甲...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使用的 gelII 美甲產品不會對人體有害, 而且據說在美國也很受歡迎,
連美國歌手Rihanna是其中一位使用 gelII 的名人用家~


這次我做的是聖誕印花gel 甲, 一開始當然要先選好顏色!
原本想做淺藍色但第一次還是想先試試接受度較高的粉色系~~~
選好顏色便開始修甲!


經過修剪、浸泡等步驟, 我最喜歡用磨死皮的小機器的環節, 無痛去死皮~~~


修好甲型就開始塗甲油, 她們採用左右左右的方法, 夠省時!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採用全港獨家LED gel system的技術,
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是這部 LED 燈, 可以自動感應你的手, 一放進去就自動開啟!
能節省好多時間!


不到30分鐘就完成了大致的甲款, 我蠻喜歡這個粉嫩色!! 而且甲片沒有變得很厚, 我亦沒有特別延長指甲, 所以看起來也很自然。
但重點的聖誕印花呢??


美甲師三兩下手腳就給我印上了不同的聖誕雪花圖案, 想不到加了幾片雪花後指甲就看起來有特式多了!


我自己相當喜歡這個粉嫩甲 x 白雪花的配搭, 雖然簡單卻又很可愛。
如果希望畫圖案、加閃片之類的款式也可以額外付費, 款式可以參考店內display 款~


聖誕老公公和聖誕鹿的也太可愛了吧?!


其他特色款當然也少不了!!


gel 甲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暫時除了指甲變長了之外, gel 甲部份沒怎麼損壞 / 刮花, 明明我是完全不管它地開汽水罐, 毫不珍惜XD, 看起來 gelII 品質真的不錯!!
據美甲師說這種soak off gel 甲約可以keep 3星期, 下個月去弄其他款式後再分享吧~~~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簡稱: BNB)
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電話: 852-2959 3805 (預約)
Whatsapp: 852-9861 2943 (預約)
網址: 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 Blossomnailbeauty
微博 : Blossomnailbeau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