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妝文 ▌新con試戴 ♥ 博士倫Lacelle特大眼系列...*

Color con 早就成為我眼妝的一部份, 雖然我眼睛黑色部份不算細, 但習慣了有少許放大效果的color con, 沒戴的日子總覺得雙眼沒那麼有神, 所以除了上班日之外, 出外約會/拍照都會戴上color con!


之前話過....我最愛的contact lens品牌是博士倫!
月con戴博士倫38...day con 戴biotrue...color con戴lacelle柔啡...都不知道回購了幾多盒喇!! 投資在con的金錢可能比化妝品更多...!!
而愛牌近日就推出了新款color con, 是Lacelle
Dazzle Ring 特大眼系列 呀~~~

Lacelle 其實本來就有兩個系列, 分別是大眼con系列和color con 系列 :


我以前喜歡戴 大眼con系列, 因為貪佢夠自然又有少少放大效果, color con 系列就比較誇張少少~適合玩妝去party, 影相用; 而 Dazzle Ring 系列就是 Lacelle 大眼con系列的加強版!!


Dazzle Ring 系列暫時只有「鑽.黑」(Shimmering Black)及「亮.啡」(Glittering Brown)兩個色系,
同樣有平光鏡可以選擇。


鏡片直徑有14.2mm, 而著色環圈就足足有13.6mm, 暫時是全城最大環圈設計的color con! (日韓牌不計算在內)


亮.啡 (Glittering Brown) 是我的最愛!! 簡簡單單的lace圖案不會誇張, 自然的放大效果亦不會把眼白全遮住。
鏡片的色素是採用美國FDA認可之色素, 佩戴得更安心


啡色con容易帶給人溫柔順眼的感覺, 所以我也喜歡用粉紅色眼影配合。
眼睛close up 可以看到環圈邊緣採取模糊設計, 能更加糅合虹膜減低突兀感。


color con 與眼白比例呈1:1 狀態, 我認為是最完美的環圈大小。
我的生日就是頂著這個妝囉~~

***

另外再看看
鑽.黑(Shimmering Black)的配戴效果吧~~

Dazzle Ring 系列有「穩定中心定位」設計, 使特大眼con可以緊貼瞳孔活動, 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
其實我也覺得Lacelle 系列的con從未出現移位問題, 朋友間也從未聽過有人投訴過這些情況, 所以對這方面相當有信心! 畢竟我家中有9成的con 都是來自博士倫的啊~~~~



另外, 系列亦加入了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 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 儘管長時間佩戴, 雙眼仍然水潤舒適。
我就在剛過去的兩天拿了Dazzle Ring返大陸玩了兩天! 第一日從7時起床一直戴到晚上12時才脫下來, 也沒有乾澀感覺(除了在車上睡了一小時醒來後要碌兩碌先舒服), 脫con的時候也沒有緊啜眼球的狀況, 非常舒適!


如果說亮.啡 (Glittering Brown)會令眼神變得溫柔,
那麼
鑽.黑(Shimmering Black)會使眼神更加銳利明亮!
兩款我都好喜歡~


這樣一比較就覺得沒戴color con 的眼睛好弱呀XD
雖然我個人是推祟戴color con主義的, 可是大家購買前也最好先試戴看看, 也最好光顧較為人熟悉的品牌和正當經營的店舖喔!


官網好像暫時未見資料, 有興趣可以到 LACELLE BAUSCH+LOMB HK facebook 專頁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LacelleBauschLombHK


就這樣。


** 粉絲專頁送禮活動火熱進行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