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體檢 ▌婚前準備好未? ♥ DrGene 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

20到尾的年紀, 身邊的朋友都一個接一個結婚了!
結婚要考慮的事情實在太多, 住屋、生活、膳食、金錢...但有一件事萬萬不可忘記考慮, 
就是生育的問題!!

(圖片取自網絡)

生小朋友除了要考慮現實的金錢、教育、能力之外, 其實最重要的, 是先要看看自己和另一半有沒有遺傳病!!

如果家族沒有患病的先例, 有時候自己也無法知道是否某遺傳疾病的隱性基因攜帶者。
甚至有好多人認為自己完全健康, 到bb出世後才知道把
遺傳疾病基因傳了給她, 害苦了她、也害苦了自己。
由於只要父母雙方其中一人攜有遺傳疾病的隱性基因, 子女便有機會患上該遺傳疾病。
而且若雙方均是同一遺傳疾病的隱性基因攜帶者, bb受該遺傳疾病影響的機率將高達25%!!!!

所以, 如果有生育的計劃, 婚前最重要的就要做個
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


雖然我和男友暫時沒有生育的計劃, 但世事無絕對, 做個檢測始終可以求個安心。
今次受到We Share 的邀請接受DrGene提供的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服務, 二話不說就接受了!

DrGene專門進行生物科技基因檢測, 透過準確、高效的基因檢測, 讓普羅大眾可以掌握個人基因藍圖, 從而提高生活質素。專業團隊備有豐富的基因分析經驗, 光是
為中國漢族血統度身訂造個人DNA檢測也花了兩年時間! 設於美國的基因化驗所更獲得CAP和CLIA的許可認證, 所有檢測過程嚴謹, 確保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精確可靠的基因分析結果。


驗DNA過程最緊要是私隱度高、夠方便, 檢測結果最緊要準確, 
只要在網上登記購買檢測服務, DrGene會將
寄出樣本採集器直接寄送給你。


為免運送期間有任何出錯, 收到樣本採集器後需要先登錄 DrGene 網站輸入激活碼來開始你的檢測。



然後就可以按說明書指示收集樣本。


步驟很簡單, 先把裡面的密封棉花棒取出, 用鋸齒形一方在口腔一邊內側一直刮取唾液樣本, 並持續30-60秒。



刮取後就把棉棒放進裝了液體的小瓶中, 並確保扭緊瓶蓋。



同樣步驟再重覆一次, 每人要採集兩個樣本, 再將樣本放入回郵信封並封好。
千萬別弄混你和伴侶的樣本啊!



回郵信封上已經清楚註明了地址, 而且檢測服務已包含來回速遞費用, 樣本採集完後直接找順豐來取回就ok了!!


整個過程根本超方便! 而且過程無創、非入侵性, 準確度更高達 99.7%。
樣本交回DrGene 的實驗室進行檢測後約4-6星期就會收到email版本的檢測結果。
再過兩天就會收到檢測結果正本! 好緊張!!



這個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會檢測以下遺傳病:

 乙型地中海貧血
♥ 威爾遜氏症 ♥ 非綜合徵型聽力障礙 ♥ 先天性甲狀腺腫耳聾綜合症♥ 龐貝氏症  ♥ 苯丙酮尿症 ♥ 高苯丙氨酸血症 ♥ 高雪氏症 ♥ 甲基丙二酸血症 ♥ 氰钴胺素缺乏症 -甲基丙二酸尿症和高胱胺酸尿症 ♥ 第二型瓜胺酸血症 
起碼有一半聽都未聽過呀XD



報告首頁就會清晰地寫明你是否任何遺傳病的隱性基因攜帶者。看到「Your DNA test shows you are not a carrier of any disease-causing mutation tested」就已經安心了! 報告內頁亦會逐項寫明你的DNA內有多少遺傳病基因, 和伴侶生育下一代的風險指數等等。


原來我和男友都沒有
攜帶任何遺傳病的隱性基因, 加上俊男美女組合(嘔!), 簡直是生育的優質基因呀XDDDDDD
可惜暫時我們都沒有這個打算, 這世上又少一個人才了哈哈哈哈哈!!!!!!


講返正經先, 我覺得計劃生育前必須要好好做一個基因檢測, 才能減少婚後因為生育問題起爭拗的機會,
在DrGene接受這個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才花費$3,588, 在結婚眾多花費下也算不上什麼錢, 求個安心總比後悔好吧!!

DrGene 除了遺傳病基因風險檢測之外, 也有檢測個人對藥物反應的「個人藥用DNA檢測服務」和檢測個人對食物敏感的「個人飲食 DNA 檢測服務」, 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做過飲食測試才知道自己對青瓜過敏! 由於沒有明顯過敏反應一直都不知道~~對於食東西後有不舒服感覺但又沒有過敏反應的朋友仔來說也很推薦做一做!


想知道更多檢測服務可以到DrGene網頁看看: https://www.drgene.com/hk/ho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