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穿搭 ▌在家拍穿搭 ♥ 舒適度破錶的OTZ ESPADRILLE in batik...*

自從轉工之後, 由於不需要再帶客人做site inspection, 「執正d」的需要也沒那麼大了~
每天
上班也穿得很隨心, 斗零高跟鞋也漸漸被我遺忘一角, 
這半年在穿的都是坡跟 / 厚底 / 休閒鞋這類舒適的款式, 高跟鞋就留在放假約會扮靚才穿吧!!
而最近就認識了一個結合現今潮流、舒適及技術來製造鞋子的新品牌 - OTZ !


開頭以為 OTZ 都係「切合人體工學設計出黎自以為好舒適的鞋, 而其實都係不外如是」的品牌, 
但原來鞋子的誕生都有段故: 

歐洲史上最古老的木乃伊「冰人- Oetzi」死後屍體得以保存千年, 當時身上除了一些簡單求生用品外, 還發現一雙以乾草、熊及鹿之皮革編造而成的鞋履。而鞋履設計師Ludovic Malmaux以此為設計概念,結合現今潮流、舒適及技術, 經過不斷研究, 打造成舒適、耐穿、環保、時尚感兼備的OTZ鞋款。




而品牌 logo上的十字圖案原來也是來自冰人身上發現, 以炭做成之十字紋身, 據說還有治療之效!

這天我就來到
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選了一雙喜愛的OTZ鞋子!
前陣子經過舊名為活方商場的這裡, 已經發現商場已變為一個很大的運動品牌集中地, 
而OTZ的專門店就在K-Swiss店內, 色彩繽粉設計自成一角, 跟 K-Swiss 較傳統淨沉形象形成很大對比~
光是看到七彩的休閒鞋就很吸睛。
OTZ 鞋子主要配以專業軟木鞋墊, 不僅有抗菌作用, 而且令穿著時更舒適;
鞋面用上意大利麻布以植物漂染方式製成, 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


圖片上有星星圖案的是 Low in Suede (Cork Fit 鞋墊) (HK$1190)
開頭睇鞋款覺得難襯, 但睇過好多人分享ootd原來又好好睇喎!!!
CorkFit 具專利研發的專業軟木鞋墊, 在厚度僅 1.8mm 的 PU 
鞋墊上覆蓋麖皮, 提供足弓柔軟支撐, 
貼合
足部輪廓 ; 而軟木則有抗菌特性, 減少足部細菌滋生, 防止腳臭, 裸足穿著亦很舒適。


右上角的是ESPADRILLE in batik (HK$850)
鞋身帆布用上蠟染技術, 使布面上出現許多不規則的色紋, 令每對鞋款色調及花紋都有不同, 獨一無二;
鞋頭用上羊毛麂皮, 並加上透氣小孔, 穿著時更乾爽舒適。




ESPADRILLE in batik (Cork Lite鞋墊) (HK$790)
用上CorkLite輕身柔軟舒適的鞋墊, 鞋墊上覆蓋麖皮, 提供足弓柔軟支撐, 貼合足部輪廓, 軟木有抗菌特性, 減少足部細菌滋生, 防止腳臭。


鞋身帆布用上蠟染技術, 使布面上出現許多不規則的色紋, 令每對鞋款色調及花紋都有不同, 獨一無二!
當天試穿時都麻煩店員拿了好幾雙出來選~~~



這系列有3個顏色可以選, 原本心儀中間藍色間紋, 但試穿後覺得右邊彩色的更好看~~~
所以就把一雙35號的打包回家了! 


溫提: 平時我穿開36-37的, 但這雙ESPADRILLE in batik 的設計比較鬆大, 
尤其鞋頭位置較闊身, 鞋長也比一般鞋子多少少, 再加上店員說帆布質地會愈著愈鬆, 
試穿後決定要35號了!



新家終於裝修好, 覺得家中的木紋磚跟這雙鞋子很搭, 趁著現在還未被雜物堆滿, 就試試在家拍攝!



當初試穿鞋子後就覺得它應該跟長裙很襯!
原本想配杏色麻布長裙但不見了XD
結果找來黑 x 灰的連身長裙, 也ok 啦只要不是很colorful就可以了。



想帶出少少斯文感覺, 所以加了白色lace外套和簡單的白色層次項鍊。




其實我覺得簡簡單單的配搭就應該可以襯到ESPADRILLE in batik了~
某日出街見到有人穿一件淨色背心+7分牛仔褲又可以襯到舒服sporty look! (前提是她好fit下xd)
另外我特別喜歡內裡鞋墊的質素, 軟硬適中之外亦非常貼腳掌!!! 包覆度很好, 也就可以減輕走路時腳掌的負擔, 走多路也不會太累! 

有興趣的不妨去試試吧!

K-Swiss WK Square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Tel: 2320 0391 
Instagram: otz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