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 保養▐ 收毛孔效果明顯的 Skinmiso ♥ 跟撕扯說拜拜...*


今次要介紹的是我試用了over 一個月, 又覺得好好用的一套產品 - Skinmiso !
Skinmiso是來自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由五位分別為皮膚科醫生、審美專家、藥劑師、東方傳統中醫和化妝品專家開發。五位專家認為護膚的基本在於壞死皮膚細胞的管理, 因此, 為了讓用家擁有完美無瑕的皮膚, 他們專注於毛孔問題, 致力消除死皮細胞。
話說除了痘痘之外我最大的皮膚問題就是毛孔黑頭問題, that's why 我經常把deep clean掛在咀邊 XD
這次收到的產品當中, 就包含了卸妝潔面和重點修護, 個人來說相當推薦給像我一樣有同樣煩惱的人~


護膚第一步, SKINMISO Rice Foam Cleansing純米卸妝潔面乳 (HK$99.00 / 150ml)


就有卸妝功能的洗面膏來說我覺得都幾抵用!


好容易可以起到綿密泡泡, 很輕易去除毛孔內的油脂分泌物, 具極佳深層清潔作用,
大米萃取物和其他各種成份有利皮膚水油平衡,及補充所需營養, 而且不含Parabens。


老實講佢係卸到底妝防曬, 但卸防水眼妝就比較勉強, 
所以試過一次之後我就會將他當作二重清潔, 卸妝之後再用他洗一次面! 感覺好乾淨不繃緊, 都幾滿意!


然後每個星期就會用一次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含有去黑頭合成物(Greenol)專利成份, 無需撕扯毛孔就可以輕鬆清潔黑頭粉刺, 而且有兩種套裝可選~
4weeks / $88 : 一盒有4對鼻貼,一支15ML控油隱形毛孔霜
10weeks / $158 : 一盒有10對鼻貼,一支15ML控油隱形毛孔霜

使用比較需時, 一步步來吧!!!
Step 1 黑頭/白頭導出貼 - 含草本植物成份, 能軟化黑頭 ,導出黑頭白頭。
Step 2 鎮靜收毛孔鼻膜 - 含金縷梅及專利草本成份, 有助紓緩及收毛孔, 具保濕作用。


貼完第一片之後會發現粉刺和淺層黑頭會誇張地冒出來, 這時候可以用粉刺針 / 棉棒刮乾淨浮出來的黑頭粉刺, 清理完畢後清洗鼻子, 然後再敷上Step 2來收縮毛孔, 10分鐘後取下。等鼻子上的精華吸收完畢後 ,塗上Step 3修護精華有效控油收毛孔。


我覺得step 3 的修護精華有少少柔效果, 所以我會每日早晚都用他~鼻貼就一星期一次。
整個過程不需要撕扯毛孔就可以輕輕鬆鬆清潔鼻上毛孔~~下圖是完成一次後的效果:


我個人就非常喜歡這套裝!!! 要買的話就買這一set, 別再用撕除式鼻貼啦, 真的超慘, 用多幾年就知, 
我現在絕對不會再用了~


最後一步就是Skinmiso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HK$188/30ml)
含馬齒莧精華、海藻精華和綠茶萃取, 多元活膚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恢復水油平衡, 更新角質, 緊緻毛孔。
擁有創新獨門優良配方, 可以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以及衰老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利用天然植物萃取複合物, 具有持久的收毛孔效果, 令肌膚回復平滑;臨床研究結果顯示, 有效令毛孔在20分鐘內收縮34%;天然成份能夠深入肌膚, 長久持續地發揮作用;收緊毛孔之餘有效潤澤肌膚, 改善肌膚狀況。


滴管設計就最深得我心!


精華是半水狀, 有少少杰身但延伸性很高, 吸收需要一點點時間。
每天早晚我潔面後、面霜前都會用他~ 這罐就沒有柔焦的效果, 也沒有即時效果, 但用了個多月我是覺得毛孔有收細一點點!!! 


試用期間我每天都用純米卸妝潔面乳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另外一星期一次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四星期後覺得毛孔有少許收歛, 
主要是化妝時會比較明顯~覺得比之前遮瑕容易一點點XD
如果想試的話我絕對推薦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我也決定趁特價回購十星期裝的!!!


  
銷售點:
- 萬寧
- 千葉草 www.leaf1000.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