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開箱文 ▌修臀新技術 ♥ Slendertone 微電塑臀褲

2014年初就收到了一件極合用的試用品, Slendertone 微電塑臀褲!
我知我知市面上有太多聲稱可以減肥修身的產品, 有無效就真係要試過先知, 但這類產大部份都千千聲,
一般打工仔如我和你都未必敢話試就試。所以今次的試用, 足足給予一個月試用期, 我就由 day 1 即刻開始用, 用到今日出開箱文其實已經足足用了兩個星期, 信我, 我一個月後會如實報告到底有無效。

今日先出開箱文其實真是遲了少少, 但正正因為這兩星期的試用, 我對它極有信心! 寫這篇開箱文更得心應手。



先講講 Slendertone 這個愛爾蘭品牌。它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 主打的男女微電塑形組合, 可以收緊腰腹臀及手臂贅肉。男士更可用 Slendertone 鍛煉出六舊腹肌及強而有力雙臂。
Slendertone 產品利用 EMS(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 電子肌肉鍛煉科技, 有效收緊及強化肌肉。每日使用20分鐘, 相等於120次 Sit-Up 運動。而所有品都通過美國 FDA藥物及食品管理局的安全測試, 經臨床實驗證明效果顯著。在歐美日等地廣受用家贊許, 全球經已售出超過六百萬套。

除了今次介紹的微電塑臀褲之外, 還有智能提升修面器:


男女微電塑腰帶:


女士微電塑腰帶和微電塑臂帶:

樣樣都好想試!!! 但說到最需要的, 還是我慘不忍睹的下半身吧。
所以, 還是說回微電塑臀褲 ♥



Slendertone 的產品可以在FitBoxx 元氣館(所有 Slendertone 產品 - 包括 修腰、修臂、修臀、修面(Slendertone Flex 除外)及百老匯 Broadway(Slendertone Flex), 也有其他的零售店地址:
http://slendertone.com.hk/tc/partners.php
其他地方出售的就要小心是否正貨了!


 



打開包裝, 內含女裝微電塑臀褲連控制器、充電器、微電塑臀褲Gel貼、說明書。

充電器共兩頭, 適合各式類型插頭, 去旅行帶上也很方便!




充電不需連接褲子, 而是連接遙控器! 要充滿電我猜大概要3-4小時吧! 因為我當天充了3小時還只充了2/3格。
充完電之後, 使用時就把遙控器接駁褲子。


而褲子真身就長這樣:


外形怪怪的, 因為後有乾坤!




褲 子後面洞的位置就是接觸皮膚的部份。由於Slendertone是利用 EMS(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 電子肌肉鍛煉科技,發出強而有力的脈衝訊號令深層肌肉持續收緊及放鬆,從而達到塑型及強化肌肉力量的效果。所以, 褲子後面有4片用作導電的小小金屬片。而作導電媒介的, 就是4片啫喱貼~


如 果沒貼上啫喱貼就不能發揮EMS 作用, 而一旦將啫喱貼片連接上Slendertone產品後, 就儘量避免拆除直至它破爛為止。每次使用時需把覆蓋的保護膠片撕走, 讓啫喱貼片緊貼於乾淨的皮膚上, 用後要重新貼上保護膠片。每片大概可以重覆黏貼30次左右, 如果黏性已經失去則要換新的囉。


這個EMS的運作原理如下:




從控制器發出脈衝訊號後, 便會透過啫喱貼互相傳送, 脈衝訊號觸動神經後, 便會發出訊號令肌肉如做運動般收縮。簡單來說就是穿著導電的褲子便能令該部位的肌肉就像做抬腿動作一樣呢。


而這個月我就是跟足說明書上的30 Day plan 去進行, 好了, 月底再來分享用後成果吧!!


Slendertone Bottom 智能修臀褲 $2,388
網址: http://www.slendertone.com/  或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slendertone.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