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脫毛體驗 ▌銀座Calla ♥ 第四回 ♥ 從怒到喜的半小時

每次放工去做 facial 或者脫毛之類的 treatment, 為免弄得太晚我都會盡量比原訂時間早一點到達,
因為很多時我們都需要先拍拍照, 換換衣服, 可以省回這些時間就能早一點完成~
頭三次到銀座Calla脫毛我都只能剛剛好準時到, 每次都立即可以進房進行treatment,
今次我就比平常早到了10分鐘, 希望可以早一點完成~~



去到見到d員工好似轉晒人, 似乎有幾位都轉了去尖沙咀新分店呢....
今次一心以為可以早少少入房, 怎料大失所望, 不準時之餘更多等了15分鐘才被安排進房!!!
期間有不少客人陸續到來, 職員也有殷切地三番四次請客人多等一會待房間 ready便可以進行療程, 但唯獨沒有跟我說.......


多等了5分鐘, 終於可以安排脫毛了!
由於我有點趕時間, 於是向護理師提出只做小腿前180度的部份, 原本以為護理師會欣然答應, 怎料她卻反擔心我小腿後方skip一次不脫的話會影響脫毛效果, 所以寧願動作快一點都要替我做好!!


原本應該3月中就脫第4次, 可是因為預約不到時間所以拖到現在。
小腿的毛髮已經消失了很多, 這期間因為要去旅行所以沒辦法剃了一次~引致毛髮多長了一點點。


雖然動作加快, 但也沒有跳過很重要的「美肌潤美」保濕噴槍環節, 我覺得這是 Calla 的重點服務喔!!!
結果完成療程後還比我預計的時間要早, 原本等了快半小時等到有點生氣的我, 怒氣也已因為護理師的配合而全消~很欣賞這位護理師的快速配合呢!!! 所以, 如果對脫毛過程有什麼要求也可以跟護理師商量喔~
下次療程我決定要轉到尖沙咀分店去做, 地點近一點時間也比較鬆動~
希望可以重遇之前的職員們吧~~~



:: 銀座 Calla ::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 搜尋: 銀座Cal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