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保養 ▌暗瘡血管OUT ♥ 我試 CoolTouch VARIA 激光治療...*

皮膚問題日日新鮮, 以前會好希望有一日可以變成剝殼雞蛋肌膚, 
我始終認為皮膚狀況七分靠天生, 三分靠努力, 快到30's的我也許怎樣努力都沒法像剝殼雞蛋一樣。
但這樣不代表就要放棄改善皮膚, 這兩年我也每天以護膚為樂 ga~!!
除了skincare之外, 我覺得我這個年紀來說, 定期的重點 treatment 少不免, 價錢是比skincare貴, 但始終效果也是倍增啊~~

 

我深信無一種皮膚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因為原來連臉上的微血管擴張都有得醫~


see? 左邊的影像就是用 Reveal 皮膚檢測儀照到的底層紅色素, 不難見到我鼻翼有蠻嚴重的血管擴張問題...
應該是因為年青時暴力吱黑頭的後遺症!! 
(右邊的是底層色斑, 治療師說我的色斑有是有但不算嚴重, 也分佈得算平均)
而這次就來到 +medispa 激光脫毛及祛斑中心體驗一個既可以嫩膚去紋、去暗瘡、又可以改善血管擴張的Treatment!


+medispa 位於灣仔與銅鑼灣中間, 走出地鐵站後一直沿著駱克道走至少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它主要提供醫學美容療程, 例如各種激光美容療程、脫毛療程、去癦去疣、醫學抗皺等
而我今次做的就是「CoolTouch VARIA 激光嫩膚」療程。
這個療程已經得到FDA認證, 運用1064nm波長及雙重輸出的"Cool Breeza"冷凍模式, 有效收緊鬆弛了的皮膚、收細毛孔、改善面紅敏感、改善玫瑰痤瘡、暗瘡及暗啞不平肌膚。



這一部就是CoolTouch VARIA和機頭。
療程的原理就是利用激光直達真皮上層溫和地加熱,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同時令擴張的微血管收縮, 達至退紅效果。所以, 除了嫩膚之外, 同時可以改善有血管性問題的皮膚, 連腳上的蜘蛛狀血管及藍色靜脈也可改善, 不過結狀的靜脈曲張就不適合了。

療程前無需進行麻醉, 代表療程的痛楚程度有限, 這一點實在令我興奮!
而且它的機頭可以自行控制最大激光強度, 防止灼傷皮膚, 安全性夠高。


卸妝清潔後便可以直接進行激光活療(這次治療師並沒有卸去眼線)
從面部兩側開始慢慢各面部中心、鼻子、人中、額頭進行。
期間只有微溫的感覺, 熱的程度甚至比激光脫毛更輕微, 痛感亦不明顯, 可說是舒舒服服地進行, 第2次療程時我還睡著了....


依稀記得過程約20分鐘-半小時左右, 這是剛剛打完的皮膚狀況, 相比破壞性的激光療程, 皮膚通紅的情況實在輕微很多~~


由於皮膚受熱過, 也少不免要敷個面膜cool down一下, 這次治療師替我用上鎮靜補濕超強的toner替我濕敷, 涼浸浸實在舒服! 敷完mask臉色很透亮也沒有泛紅, 素顏離去完全沒問題。


after 攝於療程後10天左右, 整體並沒有出現不受控的爆瘡情況, 對於初起的痘痘亦有消腫功效。約3天左右開始覺得皮膚比療程當天更細緻; 於第8天除了多長了一顆痘痘之外, 眼見下巴的痘印有加速減退。
另外
可以見到鼻翼右方有一條原本很明顯的微血管變淡了!!


這次只做了2次療程, 總括而言我覺得CoolTouch VARIA 激光治療相當適合自己, 不但可以改善暗瘡問題, 亦能同時嫩膚減少微血管擴張問題。療程還可以做在眼底位置改善黑眼圈, 一1般4-6次療程已經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而且療程無痛, 也無需復原時間, 療程後只要做好防曬就行, 我會推薦給所有跟我有一樣煩惱的朋友仔~


+medispa 激光脫毛及祛斑中心
website:  www.plusmedispa.com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253-261號依時商業大廈20樓2002-2003  (電話: 2155 8108)
旺角彌敦道625號雅蘭中心二期7樓701室  (電話: 2625 02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