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保養 ▌簡短報告 ♥ 從49%到84%的 SK-II 體驗...*

之前分享過使用SK-II兩星期的感受,霎眼間已經用了整整一個月了!
是時候報告一下一個月後的肌膚變化了!



先回顧一下這一個月來使用的產品:

左起: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全新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現在來簡單記錄一下使用初期/中期/後期的肌膚感覺和變化!

初期:

頭一星期為了讓皮膚適應產品, 先在晚上改用SK-II 產品, 早上照用平時的Skincare在第2,3天已經有爆痘痘的情況出現,而且長痘位置跟平常不同, 而且還是石頭瘡。

兩星期:
堅持使用後,沒有再因為產品爆痘痘,原本的痘也慢慢減退。皮膚變得較為乾淨。

一個月:
毛孔有明顯收細, 皮膚變得比之前乾淨、平滑及有光澤! 沒有用美白產品的情況下, 之前留下的痘印減退的進度緩慢。


暫時我覺得使用狀況相當良好!
然後我當然有去專門店再挑戰一次 Magic Ring 啦!!!!!!!!!!!


**由於測試的地點不同, 所以ba替我測試的範圍也有一點分別, 效果只可以作參考。
五大肌膚範疇有改善也有變差,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肌膚texture是明顯改善!
主要是之前被說兩頰乾紋較多,一個月後水份有補足所以一下子從49% >>> 84%, 改善了超多!
而我覺得也算明顯的光澤感也就升了3%而已~ 但overall的分數也由62%升到69%, 雖然未到70%的理想分數, 但有進步已經很開心!


四枝產品中要數eye cream 最得我心, 所以我也很期待眼的測試結果。
猛一看以為情況變差了, 可是仔細一看原來第二次測試時ba不小心把我的眉毛也算進測試範圍了....結果導致上眼周分數驟降的情況出現...
但其實眼旁、眼下、黑眼圈都有改善到! 相信如果上眼周沒有把眉毛算進去, 一定也是有改善的!


我真實年齡快要29歲, 肌齡暫時24歲, 比真實年齡少5歲其實我已經好滿足了! 畢竟怎樣也沒法跟天生麗質的女生相比啊....希望下次再做 Magic Ring時會有更好的結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