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妝文 ▌my dear matte collection ♥ 不同色、不同feel...*

雖然我並不特別熱衷於畫唇妝, 但也無法否認唇妝在一個妝容上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甚至可以是一個妝容的重點。

日系唇妝大多偏向亮晶晶透明感重的glossy lip, 韓系唇妝反而傾向鮮明啞緻matte唇, 也因為韓風吹得盛所以連matte唇妝都熱烈流行中!!!
所謂鹹魚青菜各有所好, 只要好用,哪一款都有它的獨特之處。



踏入初秋不久,植村秀就強勢推出全新限量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的六色豐盈啞緻唇膏, 可層疊塗抹配方可以打造性感魅惑妝容!


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唇膏以輕盈、柔軟和可層疊塗抹的超啞緻效果, 近乎油性的質地,甫接觸雙唇瞬即融化為平滑的啞光質感; 輕軟柔滑質感更易控制塗抹厚薄度和暈開唇色, 更可輕易打造極具層次及漸變效果。



系列共六色, 而我拿到的, 是其中兩色!



一開始對於Diva Red 有點抗拒, 畢竟紅唇一向不太適合我啊!
而Natve Beige就是我愈大愈喜歡的nude色,除了偶然會顯得有點蒼白之外其實很好carry。


塗一層或者兩層的效果可以參考上圖~兩層的話色彩會更鮮明。
唇膏比平常的唇膏款更軟身!


Natve Beige效果近鏡↑↑↑由於啞色唇膏比較乾身,所以我一定會用潤唇膏打底, 但不能塗太厚以免影響唇膏的啞緻效果~



對於少女味較重、日常淡妝比較適合~很易carry!


Diva Red 效果近鏡
↑↑↑哈哈~這張看起來塗得不太均勻XD


原來Diva Red不算是鮮紅色,反而像深橙紅的顏色,試上唇後覺得不錯,沒有想像中紅唇烈焰的效果!
幹練的成熟妝容可以輕易襯到!

從此shu uemura 的唇妝物又多一個選擇了!不過由於是限量新色, 要買就要快了~

更多植村秀產品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植村秀香港官方網站: www.shu-uemura.com.hk
植村秀香港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