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保養 ▌滋潤度高、收毛孔一流 ♥ 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

早在9月已經在我am730中的專欄介紹過這系列晚霜, 原本想順勢在blog中一併介紹整個系列,
但由於當時正試用其他產品所以停用了一陣子, 10月開始重用, 天氣又剛好突然變得好乾燥,
陰差陽錯下覺得這個天氣使用這系列產品實在一流, 希望介紹給想有足夠滋潤感又像我一樣有毛孔煩惱的朋友仔!




心水清的朋友應該會記得 DCS 系列產品是由屈臣氏獨家發售, 而夏天的時候已經推出過很好用(亦已被我用光)的補濕、美白系列。而未到入秋就很快手推出了這Nutriderm緊緻滋潤系列了。

DCS產品的重點成分是韓國濟州島東部的零污染天然火山岩海水, 藴含豐富礦物質包括鈣和鎂, 除了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外, 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免疫力。

而緊
緻滋潤系列更添加了珍貴的人參果萃取物。人參果成長4年只結果1週, 人參中主要營養素「皂苷」含豐富營養, 有效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改善暗啞膚色。所以系列每件產品都有淡淡人參味ga!!!



DCS緊緻滋潤爽膚水 ($179/150ml) 是系列中我的最愛!! 收毛孔就靠它!!
除了上面提到的
天然火山岩海水人參果萃取物之外, 亦含海洋膠原蛋白, 可以補充肌膚骨膠原及彈性


toner 呈透明狀, 但不是很水, 而是有點杰身。


要令收毛孔效果最好, 就要用濕敷的方法!
先將toner厚厚地搽上面, 然後再用清水混合少少toner沾濕化妝棉敷面。


由於toner夠杰身, 所以可以敷夠10分鐘, 敷完毛孔就會叮一聲收細! 而且皮膚完全飲飽水狀態, 滋潤度甚高!
單用的滋潤度都好足, 但收毛孔就冇濕敷咁好效果啦~


***

然後就到下一步, DCS緊緻滋潤精華 ($299/30ml)


當中含有紅參、雲芝、紅石榴萃取物、豐富維他命C(有效美白肌膚), 能提升肌膚活力及減淡皺紋。


泵裝方便, 但用到底部會有些取不出來....


精華質地比toner再杰一點, 呈奶白色。


塗抹時我會加入提拉動作, 尤其在虎紋位置會多塗一點多提一點~
精華滋潤度比toner更高, 如果不配合少許按摩提拉會有點笠。

***

最後當然要塗上面霜鎖水。



DCS緊緻滋潤晚霜($239/50ml) 含紅參及冬蟲夏草萃取物, 可以增強皮膚彈性及水分, 同時具美白、抗皺雙重功效。


原本覺得晚霜早上用也沒何不可, 但即使是乾燥的天氣, 白天用我都覺得有點太潤了~


由於toner和精華已經為皮膚補充足夠的滋潤度, 所以用晚霜時取用的份量我也會酌量減少, 夠薄薄有一層就ok了。


其實用一兩次已經會有不錯的即時效果, 連續用兩星期左右就會感覺到皮膚好有彈性和變得比較細緻飽滿。
我覺得真的好適合現時的天氣使用, 早上也堅持用toner mask的話上妝都會明顯比較貼服。


最後給大家看看水份升幅, 非常令人滿意~~~


如果大家正在尋找這類型產品, 不妨考慮一下 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 它不單採用天然成分, 而且所有產品更通過「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的皮膚敏感專業測試, 我用了兩個系列都完全沒有敏感狀況出現, 推介給大家!


更多產品資料可以瀏覽:
http://www.watsons.com.hk/home/Default-Preview-Brand/All-Brands/DCS/c/DC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