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美甲 ▌Crabtree & Evelyn 炫美指彩無難度...♥

糟糕! 我好像開始在意起自己的指甲來了.....



最近好像對美甲產生了興趣, 雖然不至於要持續上美甲店弄指甲, 但已經慢慢對沉迷弄指甲這回事有點了解 XD
手上塗的是 Crabtree & Evelyn新推出的限定秋色, 蘊含細緻珠澤的全新炫亮指甲油!!


限量版炫亮指甲油系列備有自然柔和系, 以及高貴深邃系的色調, 每款均透現點點閃爍金光!
而我就拿到了其中3個顏色玩玩 mix & match!


系列所有甲油配方皆不含樟腦、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或甲苯, 對指甲和手指的傷害減至最少~


左起:
Black Tulip 紫紅鬱金香
優雅的紫紅裡透現點點炫亮金光

Cinnamon 魅惑金銅
耀眼的金屬古銅色滲透着閃爍的玫瑰金光

Lady Slipper 甜蜜粉紅
幼滑閃爍的淡雅粉紅


甲油的掃頭質素一般, 沒有令我覺得特別易塗或者很難搞, 算是不錯啦!
我覺得 Lady Slipper 甜蜜粉紅是三色中最易carry的! 塗一層已經很夠, 但如果閃爍度再低一點, 實用性就更高!
而 Cinnamon 魅惑金銅是三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塗一層稍嫌單薄, 兩層質感就剛剛好! 當中的玫瑰閃金調很高貴!
反而 Black Tulip 紫紅鬱金香令我有點失望, 甲油明顯比其他兩色較稀身, 塗兩層也未夠均勻, 可能深色對於新手來說較難handle吧?


最後決定用粉紅色打底、其中一隻用喜歡的金銅色, 然後再用小圓點點綴, 低調完成。
雖然不是畫得很好但我覺得很有趣~
塗上面油後, 可以keep到成兩個星期都幾乎沒有掉色, 滿意~~

(Crabtree & Evelyn炫亮指甲油售價(每支):HK$65/15ml)


另外一件小產品我必須要推介!
就是卸甲濕紙巾 (Nail Polish Remover Wipes)!!!
一般我都會用超便宜的洗甲水去卸甲油, 是卸得ok 乾淨不過味道很臭, 塗層較多的時候又要花更多時間才卸得掉, 總要用2-3片化妝棉才卸得掉10指, 而且即使洗手後還會殘留明顯的天拿水味....
但這片卸甲濕紙巾真的超好用!!
它以溫和及不破壞環境的大豆配方取代有害的烴溶劑, 嗅起來也沒什麼臭味~
只需一張濕紙巾便能有效地卸去十指上的指甲油, 而且是輕而易舉就卸到! 幾乎是一抹就已經卸掉了~~~


濕紙巾蘊含滋潤性油份及保濕成份, 有助修護指甲及四周的肌膚, 不會刺激手部肌膚!
這一點我絕對認同! 原本以為那些油是用作清潔, 原來有滋潤作用~
不過我覺得一大張卸10指太浪費了~~下次我會一開二用兩次的!!
(售價:HK$60/一盒8張)


有興趣的就去各個門市看看吧~~~
網址: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