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生活 ▌近期愛用 ♥ Biotrue 1-DAY con...*

雖然社會上很多人說應該少戴一點隱形眼鏡以防眼皮過度被拉扯 / 保護眼睛,
但習慣了戴
隱形眼鏡出外的人,應該都明白這習慣不易改, 始終出汗出油就要常常托眼鏡的動作實在有點麻煩!



我自己就一向是博士倫的粉絲, 用藍白盒的博士倫38月棄con已經幾年了, 38就代表含水量38%,
雖然對比很多款式都偏低, 但我就是覺得舒適無比....結果一直都沒有轉過~

另外沒有入鏡的Lacelle就是我一直回購的color con款式, con面花紋漂亮又戴得舒服, 放大效果非常自然,已經回購好幾盒了。

而綠白色的就是今年才推出的博士倫Biotrue 1-DAY全舒適CON, 顧及思義是one day con!
心水清的話可能會對於孖女組合的廣告有些印象吧!


身邊的朋友對於應該買年棄、月棄、兩星期棄、即棄的con都有不同的見解, 而我就覺得年棄con時期太長、要經常清洗、不慎破掉就變成浪費, 所以不在考慮之列 ; 而月棄和兩星期棄就差不多, 對於每日都戴con的人來說最方便也合乎經濟原則 ; 每日即棄的款式就適合不是每天都需要戴con的朋友仔, 也適合旅行使用!


戴con不舒服不外乎幾個原因: 弧度不合、含水量低、透氧度低


Biotrue 1-DAY全舒適CON以獨有的革命性HyperGel物料製造, 模仿自然眼球表面, 解構淚層及角膜的特點,加入專利的表面活性劑SAM2, 令保濕劑集中在鏡片表面, 仿效淚液中的油脂層, 有效鎖水, 阻止淚水揮發,鏡片水份含量高達78%, 與眼睛角膜含水量相近,
減低眼球的負擔。



Biotrue 1-DAY全舒適CON弧度為8.6mm, 直徑為14.2mm, 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我戴過某些con雖然弧度不同, 但也沒有移位情況, 所以請先去試戴!)


鏡片另一賣點是不需要使用矽膠(Silicone亦能給雙眼所需氧氣,所以就可以大大減少雙眼現紅筋和啜眼的機會。

 
這張照片是我從早上7時戴到晚上7時的眼球狀況, 完全沒起紅筋!
不過我是本身戴con可以戴好長時間都不會辛苦的人....所以大家就參考一下好了。
我並沒有每天都戴Biotrue 1-DAY con, 就是偶然懶得洗con的時候就拿來戴, 覺得舒適度也很高,也沒有移位啜眼的問題, 即使戴久了也沒有眼累的情況、也很易除掉。
但由於我每天早上都會從家裡踏單車去火車站, 戴
Biotrue的日子, 遇到風吹過來的時候會明顯覺得雙眼較乾, 風一停感覺就消失, 這種感覺是戴38時沒有過的。不是說Biotrue鏡片外層可以防止水份蒸發嗎?


但總括而言我覺得它是很不錯的!
它的球面度數由近視50度至600度(以每25度增加); 近視650度至900度(以每50度增加),
每盒30片, 各大連鎖及獨立眼鏡店已經有售, 不妨可以登記5天試戴, 適合才購買!
5天試戴 : http://www.bausch.com.hk/news/biotrue1day-tria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