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穿搭 ▌工人褲穿搭 x 韓國熱爆 Skecher D'lite Golden Panda...*

我知我知最近文章產量變少, 除了要顧及新家裝修之外,
還要計劃下星期的家族旅行行程, 剩下的時間又有點懶, 所以產量減少了~~~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還有就是請享用這篇穿搭文~



yes 沒錯這篇就是跟 Cat 夾好的工人褲 x 運動鞋定番穿搭!
今時今日運動鞋雖然已經超級百搭, 但回顧舊文我都沒有把運動鞋配以很活潑的穿搭,
加上我們倆都不約而同買了工人褲, 所以就衍生出這篇文章囉!


我腳上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SKECHERS D’Lites Golden Panda系列的 floral print collection !!

之前出的 D’Lites Extreme 系列幾個月前已經推出, 好快就見到好多女仔著, 勁受歡迎!Golden Panda系列仲新, 韓國8月先出, 而香港都係9月15日先開售ja !!!!
我原本就覺得黑白色pattern太突出, (本人比較低調 XD) 所以聽到有櫻花色真係興奮!!
而且它不會太多粉色部份, 主要以白色為主, 都好符合韓風的白鞋熱潮~



除了我的櫻花色外, 同系列還有上圖的黑色和白色~
Cat 腳上的並不是這個系列, 要留意喔!


今次兩套工人褲穿搭比較簡單, 因為工人褲本身已經佔了整體穿搭的2/3可見度,
所以兩套其實沒有多大的分別 !
第一套我就選了較女性化的配搭, 想帶出其實工人褲都可以穿出girly感覺~


波浪曲髮+內搭白色縷空上衣+小草帽就可以中和工人褲的率性感!
白色內搭呼應floral print運動鞋, 保持少女味重一點的清新感覺。





嗯, 我近一年覺得自己愈來愈喜歡簡單中性的打扮, 太少女味的是好看不過還是率性的較適合我,
大概是人老了愈想裝年輕有活力吧, 哈哈哈~~

所以就有這一套比較活潑隨性的配搭~



我一直想要逃避我變胖了一點的事實, 然而看了這輯照片我就不得不面對了...
我手臂粗了 XD, 雖不致於很胖但由於完全不結實的關係, 我快要不敢穿無袖上衣外出了.........




上衣我改配了一件很貼身的短板間紋背心上衣, 灰x白的配搭也是因為想要保留白色, 間紋基本上很百搭, 而工人褲脫掉一邊吊帶就可以穿出隨性風格。頭髮也要束起無誤。



事實上這身打扮真的很舒服!
腳上的 SKECHERS D'lite 雖然以復古風為主題, 但因為設計夠簡約, 其實就算是黑白色款都好易襯!
而且保留一貫
SKECHERS 運動鞋的基本特色 - 貼腳、包覆度高、舒適。
不說不知其實這雙運動鞋還有1.5吋暗踭, 耍這點小心機就可以完全把女生的心給抓住啦!!!!



OKOK我知你們根本不是想看我的穿搭分享, 而是我和Cat搞笑又溫馨(?)的合照....
好吧來看吧!




雖然這天拍照拍得很開心, 但其實真真正正有血有淚......
在公園逗留了幾小時, 換來的是我滿腿的蚊叮 T^T
過了一星期才好轉的說.....




看完照片後....
Cat, 我認同你鼻子光影也打太兇了 XDDDDDDD
還有就是, 自拍神棍也真的太重了..............


未看Cat 的分享就趕緊去吧! 我今天分享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