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開架好物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自從夏天時用光了一整罐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後,自白肌便成為了我很喜愛的一個開架護膚品牌!! 夏天用清爽保濕系列, 冬天就用濃密保濕系列!  今次再下一城看看化妝水和羽絨棉面膜好用不?!

這個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含 3種專利型玻尿酸,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 HYCAN
精準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協助膠原蛋白增生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
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回復水嫩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
強力鎖緊肌膚水分,高倍防止任何水分流失



這枝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採用濃縮玻尿酸,質地清爽不黏膩,
能強力鎖緊 1000 倍水分,24小時濃密長效保濕。



這枝價格為$78/290ml, 抵買!!!





 

 

















倒出來的時候質地像半gel狀很杰身,但推開後卻相當水潤!


 
潔臉後我就直接倒5元硬幣的份量直接塗上全臉。



然後就輕輕拍拍拍拍拍~~~~~聽說日本很多人都是用拍化妝水的方法讓皮膚變好!!


拍個1分鐘左右才好好的吸收掉, 皮膚感覺很滋潤!!! 黃氣被趕走, 光澤感都回來了~
早上上妝可以用來濕敷, 效果更好妝更貼!



 


我習慣趁著臉還有點濕潤感的時候立即敷面膜!!
有時候我更會重覆再塗抹一次厚厚的化妝水然後敷面膜, 利用密封的面膜把精華吸進毛孔裡去。





玻尿酸濃密保濕羽絨棉面膜($45/3片)除了3種專利型玻尿酸外, 面膜還採用了珍貴醫美頂級羽絨棉材質,貼服度100%!!!!!




拿出來不會濕漉漉的, 精華沒有很稀。




啊???? 敷左喇?? 薄成咁既?!? 貼面度100%真的沒騙人!!! 連痘痘都透現到XD
不過如果鼻位可以再長一點點就perfect了!!




 就這樣邊寫文章邊敷個15分鐘, 如果有用厚厚化妝水打底的時候我會再敷久一點。


 


撕下來時皮膚的光澤感已經急不及待現身。





剛敷完面膜皮膚還很濕潤的時候看起來像膚質很好.....真希望24小時都維持這個狀態!!!


 


臉上還剩一點面膜精華就把它們再一次拍進皮膚裡去。




無敵喜愛這刻滿是水份的肌膚.....



雖然毛孔和痘痘仍在, 始終面膜也不是仙丹, 沒法一下子把膚質真正改善,
不過我覺得改善泛紅和提升水份方面表現相當不錯, 而且可以維持到翌日早上,
這個價位、這個表現, 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