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與 Lextia 和 Monie 的聖誕派對 ☆★ Accessorize your emotions!!!

網購成風, 大部份都是買衣服鞋襪日常用品, 有多少人會網購飾物的請舉手~
(自舉)
我呢就很喜歡淘飾物, 不過始終價錢一便宜就質素會開始參差, 買來自用平常襯襯衫都冇問題,
不過送禮就嫌不夠大方得體喇。
最近接觸到一個網購飾物品牌 Lextia, 不但價錢相宜而且質素超班,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檯面上的所有飾物都是
Lextia 獨家發售的飾物, 這個網購品牌內發售的所有飾物全是由他們的in house designer 所設計, 所以既獨特又不易撞款架!!!


這些手鈪我一見鐘情了!!! 猜猜我喜歡那一款?


手鏈也超精緻的, 好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哦~


全部也不過數百元一條, 但閃爍的水晶配上特別的設計看起來有像更昂貴的品牌吧?


另外指環、耳環也有很多不同款式!!


這只金色心型指環好帥氣!!!


其實這天我們是來到 We Share.hk 和 Lextia 合辦的 Lextia x 董敏莉 "Accessorize your emotions" 聖誕派對

大會邀請了 Lextia 的負責人和董敏莉 Monie 作嘉賓, 跟我們介紹 Lextia 和分享穿搭心得!!



Monie 真人臉超小!!!!!!!!!!!!!!!! 人也高又窈窕, 好羨慕!!


她跟我們分享了冬日穿搭下突出飾物配襯的方法~
由於冬天衣服經常會玩mix and match 和層次穿搭, 所以細小的飾物往往容易被忽略~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像她身上那條長項鍊的飾物款式, 是即使戴了圍巾也能看見的程度,
也因為項鍊的開口設計和長度, 大家可以任意配搭不同衣服, 翹一圈也行兩圈也行~


Chit chat 了一會, 竟然來到突然的遊戲時間!!! (ok 我承認我有時係幾enjoy 呢類遊戲的~)
我們要分組用現場的衣服和飾物進行mix and match演繹出不同的風格!!
而我和begar抽到的風格竟然是....................


如果是甜美或者帥氣風應該難不到我們的說!!!
看我們多麼的努力想要表達優雅的一面....


我們以約會裝束表達優雅感, 除了必須要有的連身裙外, 還配搭了下面這條深藍閃石項鍊和水藍水晶耳環作點綴,
而腰間則以Monie 剛才介紹的長項鍊當腰鍊用, 非常elegant!!



雖然最後由「可愛」組的blogger勝出但大家都很enjoy這個小遊戲喔!



這天時間雖短, 但大家吃吃喝喝玩玩遊戲拍拍照就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派對了~




我也不免俗跟Monie合一個照 XD
嚇, 站在她旁邊好顯胖!!!




下篇我還會介紹我網購回來的 Lextia 飾物!! Stay-tuned!!!
最後感謝 We Share.hk 和 Lextia 的悉心安排和熱情款待 :)


www.lextiagroup.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xtiagro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