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活動 ▌頭等艙美麗約會 ♥ 您的機艙美顏法是...?


上星期天, 有朋友剛好來到尖沙咀廣東道 T Galleria 嗎?


為配合
DFS在9月5-21日推出的「頭等艙美麗體驗」活動,
我受寵若驚地應邀到香港T廣場作一天駐場博客, 分享一下我旅行時化妝包包裡心愛產品!
跟我同場的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 Gina~


而今天作為MC跟我進行chit-chat 環節的是 Family~
沒有她跟我互動, 我肯定會更緊張!




介紹旅行時我們都愛用 / 必備的產品之前, 我首先分享了我的機上護膚小貼士....
就是絕對不要素顏!!!



通常大家聽到的大都是飛機內很乾燥, 所以盡量要素顏, 最好在機上敷敷mask, 噴噴保濕spray.....
但我就認為, 上機前 / 機艙內都少不免會拍照留念, 除非你天生麗質, 否則素顏拍出來的照片只會又殘又累又無精神, 最後一定會後悔為什麼不上點妝?!

當然~ 不素顏上機不代表你要濃妝上機啦!
我建議的是用點有色防曬, 或者有防曬度的bb cream, 讓自己看起來稍微精神一點, 拍照會較好看 ; 
而且適度的防曬可以阻隔萬呎雲層上的強勁紫外線, 也要記得補塗 / 補有防曬的粉餅。
而且選擇一枝好的底妝產品可以繼續讓毛孔呼吸, 閒時也可以噴噴補濕spray, 完全沒衝突。
我覺得事後勤加保養, 總比看著那些素顏上機照後悔來得要好啊~




所以, 這天我就預備了幾件可以在 T Galleria 買得到的產品來介紹啦~~

相信大家看到圖都覺得熟口熟面了!!
第一件的就是我剛才說到上機可以選的底妝產品:




是shu uemura 的瞬間亮肌BB霜 SPF30 PA++~它的賣點是只需一步,即可瞬間完成5重無瑕裸妝步驟,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同時明亮膚色。
質地相當水潤
, 基本上薄薄一層已經遮了8成瑕疵, 而且遠看的膚質感覺變得很柔滑!!



然後就是這罐 SK II 的 Stempower Eye Cream~



覺得要帶上它去旅行的原因是....它很滋潤!質地偏厚重, 但又完全不會因此長油脂粒,
正正是因為質地較潤的關係, 在乾燥的機艙內時而看風景、時而看著小小的螢幕播電影、時而合上眼睡覺,
眼睛鐵定相當疲憊, 長途機時不妨在下機前取厚厚份量作按摩雙眼之用, 可以立即減淡眼紋, 令眼睛變精靈!




如果要選一枝專櫃品牌的眼線液, 我必然會推介 shu uemura 的 Liquid Eyeliner。
別以為專櫃品牌出品就一定防水防油出色, 事實絕非如此, 甚至我也中伏多次.....
這枝eyeliner 無需按鈕 / 扭動筆身來出墨, 屬於科學毛筆類型, 最方便!



個人最喜歡它
不管是較幼的眼頭位置, 或者是拉長加粗的眼尾位置也輕易畫得很俐落!!
而且顏色很實, 很漆黑, 不是偏灰調的黑色眼線, 能帶出眼神, 這點也很讚。
最重要的是它的防水防油防汗真的很出色, 真心推介。落機前花1分鐘畫條眼線, 落機後要影相打卡, sharp 晒!




最後一件產品是我由day 1使用開始就不能沒有它的 Clarisonic Plus, 連旅行也不嫌重, 一定要帶!
一枝可以換刷頭擦臉或者擦身體,可以用來卸妝也可以單用潔面。
我就每晚卸妝後都會用一次, 不用的日子總覺得不安, 因為用後皮膚真的明顯變滑, 而且粉刺都會立即冒出來say hello, 感覺比用手洗面清潔多了!
下機後到酒店就先徹底洗一次臉, 再重新上妝, 就可以減低外地皮膚敏感 / 長痘的機會啦!
而且充一次電就可以用到4-5次,短途旅行連充電器都不用帶!


**
以上四件產品如果
有興趣看詳細評價, 可以爬舊文看看~



原來不知不覺就分享了差不多20分鐘的時間!!
自己也比想像中多話 XD
而且當我說某些感受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有圍觀的朋友仔點頭表示同意,
有些還會因為我無意間滲透的搞笑而牽動咀角, 讓我有點高興 XD


除了
記得把握機會由即日至21日到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銅鑼灣店、尖東店享受不同的活動和優惠之外,
9月21日(這個星期天)在
廣東道店和銅鑼灣店也會有其餘幾位博客作駐場分享, 記得去支持一下!
想知更多關於DFS呈獻頭等艙美麗體驗及其他DFS美妝產品優惠的資訊, 請瀏覽: www.dfs.com/firstclassbeau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