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妝物 ▌試用 ♥ banila co. Prime Primer控油定妝粉餅...*

我一向都用碎粉作定妝,粉餅用來補妝;
主要是因為粉餅多數較乾身,又易顯得厚粉,對我這種毛孔大又易乾燥的人來說不太適合。用慣用熟都係碎粉,好難話轉就轉。



直至我見到智孝代言了banila co.之後,剛好見到這個試用招募, 我就想試了XD, 原來明星效應真的有用!



智孝真的好美,連素顏都美到不行,找她當化妝品的代言人最適合不過。


其實我用開它家的透明碎粉,超級好用! 粉夠細、柔膚度高、夠持久,所以對於這個粉餅也很有期待。
banila co. Prime Primer控油定妝粉餅共有兩款,一款為上圖的粉紅色淡彩款,
適合一般肌膚;
另一款是偏綠色淨亮款,
適合混合 / 油性 / 敏感容易泛紅肌膚。


我試的是粉紅淡彩款式,成份含有:
矽油聚合物:控油、修飾瑕疵及撫平凹凸毛孔
天然礦物控油粉末:調理皮脂油分,吸取多餘油脂

粉紅色粉末:吸取多餘皮脂,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用法沒什麼特別, 就在底妝最後步驟作定妝之用, 不過它同時可作眼部打底霜使用, 我試過不會起粉摺。



它的粉質相當幼細, 除了定妝還有打亮的作用, 但因為無閃粉所以不會弄得整臉油油亮亮的。
但因為它屬於透明粉質,不會有額外的遮瑕作用,只有少許柔膚度,
裸妝感很不錯。



我的皮膚好易泛油, 所以定妝時也會取多一點點份量定妝, banila co. Prime Primer控油定妝粉餅的好處是多取了也不會厚粉, 這一點很好。



10月中時去台中玩,我也是帶著它去,取代了定妝碎粉和眼部打底霜,補妝都用它,非常方便!!
當時台中的天氣不太熱也不冷,持久度還好但控油度就一般喇~ 另外我覺得天氣乾燥時用就會有少少乾。




總括而言我覺得banila co. Prime Primer控油定妝粉餅表現平均, 對於我這個不習慣用粉餅的人來說都很易上手覺得好方便好用, 值得一試。但平心而論,我認為同牌子的透明碎粉表現較優, 只是碎粉始終沒有粉餅方便攜帶就是了!

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