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美髮 ▌日式染髮 ♥ 向可愛系繼續邁進...*

髮型這回事, 除左短髮之外基本上我都試過,
齊蔭、直髮、曲髮、中分、旁分.....但其實最喜歡的髮型, 都是中長度的短瀏海旁分+中深啡髮色!
所以了結旁分長瀏海的心癮之後就變回這個髮型了!



嗯....我還是喜歡自己的妹妹頭造型! (主要是看起來較年輕+臉看起來不容易胖)


替我操刀的仍然是位於大埔的
Something Hair & Beaut, 之前來是電了個大受好評的韓式曲髮~~~
電染分享 ▌超韓! 小區salon電出韓妞最愛曲髮...*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25894
哈哈~~看回文章的髮型, 跟這次差好遠啊~~~
不過女人嘛還是要keep住維持新鮮感!


講返今次染髮先! 講明日式染髮當然是用日本進口貨~~
這次用的 Assorted Grace 是香港絕少salon有進口的品牌, 聽髮型師Keith說因為品牌暫時都不設空運進口, 所以每枝染髮劑都是他們親身飛去日本入貨, 用一枝少一枝!

日式染髮跟歐美染髮劑的分別主要是, 日本的較易塑造多層次的單一髮色, 效果亦較歐美染劑柔和, 很多顏色都帶粉色在內, 所以較受亞洲人歡迎。而且這種日式染髮更有護髮的效果,不僅不會令頭髮變得乾旱粗糙,更會比染前更柔順。


而每枝他們專程從日本買回來的染劑都有出世紙架!!!


而我就一直考慮啡調或紅調為主, 但由於最近要見工的關係結果決定啡調為主, 就選了這款偏淺帶粉調的啡色。


我的頭髮長度需要用2枝染劑, 所以才說每次即使購入百多枝, 都好快被預約一空...



一如以往,
由於頭頂著色度高, 所以如果先染頭頂的話很容易會變得太淺色!
加上我有布丁頭,所以髮型師就同樣先替我染好中間位置, 再染頭頂和髮尾, 每次讓染髮劑在頭髮上逗留15-20分鐘左右。



日式染髮的好處是對頭髮的傷害性較細,更甚至有護髮效果, 所以不需要在限定時間內沖洗也OK!
而且染劑不需受熱, 搽勻後放在室溫就OK, 等待期間因為肚子餓還一起吃了外賣吃XD


今次我也有順便把眉目給染一染, 不會像紋眉一樣的效果, 只會令眉毛顏色變淡一點點, 畫眉會更方便。
前前後後約染了一小時左右就可以沖洗了!


濕髮時以為很深色, 吹乾後就看到明顯的髮色了~
開頭不太明白髮型師所說的歐美染劑和日式染劑的區別,但染完就會看得出日式染劑的顏色沒有歐美的「實在」,比較柔和而且像是幾種好接近的顏色混在一起的感覺~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
謝謝Keith很有心機替我吹成梨花頭, 感覺好kawaiiiiiii 呀~


另外我覺得日式染髮後在不同光源下的髮色差別比歐美染髮明顯!! 像上圖左右明明同樣是白天,但髮色也明顯有差~室內就可以看回首圖, 又是另一種顏色~

染髮到今天已經有2星期了~我對於髮色覺得很滿意, 不過護髮方面又沒有髮型師說得那麼神奇, 像做了treatment一樣~但還是比染之前柔順!大家參考看看吧!

聽Keith說上次分享過電染之後很多朋友預約, 所以今次也提供了
讀者優惠! 只要打電話預約時說看了WinWin的blog文就可以享用以下優惠了:日式染髮: 原價$800
優惠價: 8折$640

記住呀, Something Hair & Beauty 不設walk in 服務, 所以要整頭就一定要預約。
你可能覺得麻煩但我最欣賞的就是這一點了,髮型師從頭到尾follow你整顆頭,洗頭吹頭也不會假手於人,讚!



Something Hair & Beauty電話: 9844 7373 (Keith Wong) 地址:大埔普益街 33 號地下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mething-Hair-Beauty/4775838089379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