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玩樂 ▌第一次去蠟像館, 發現原來男友是演技派!!!

雖身為香港人, 但真係一次都無去過杜莎夫人蠟像館(汗)
因為好遠而且常覺得是旅客才會去的地方...而且覺得一定人擠人!!
今次應邀到杜莎夫人蠟像館走走, 會去的原因是...我想看C朗、男友想看狼人XD



C朗今期真係紅到癲.....最近我在NIKE、Emirate 的廣告上都看到他, 還有汽水罐上也是他的肖像....
無他的, 今年適逢世界盃, 他又是2013年金球獎得主、當今最具影響力運動員之一....風頭之勁可說是碧咸之後的第一位!! 所以也就順理成章成為了館內的第二位足球巨星啦!!!


C朗被安排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內全新的「體壇猛將」展區中永久展出, 同一展區也有其他的體育巨星!!!
可惜當天碧咸的蠟像在維修.....T^T



劉翔是我喜歡的體壇猛將之一~~~可惜他站太高了不容易合照呢XD


舒拉寶娃造得非常像真, 好漂亮~但真人更漂亮就是了!


姚明....也...太高了吧....
左邊我從前面低抄的角度....看起來超有真實感!


Tiger!!! 我好想打golf 呀!!!! 真的很好玩!!

***

除了
「體壇猛將」展區外, 最受歡迎的, 莫過於有多位荷里活頂尖巨星與亞洲名人的「魅力香江」展區~

竟然有我曾經很喜歡的阮經天=3= 雖然不太像但還是合照一個~~

畢彼特夫婦二人是全個展路內最像真的一對!!!!
不過太多人排隊等合照了.....


吸血鬼愛德華也佔一席位......不過我比較喜歡在哈利波特演西追的他~
另外楊紫瓊則是大部份男生都合照的一位!


我們不是拍了很多照片, 只重點拍了有興趣的=3=
同場加映在「世界首映」展區內的 Johnny Depp....為什麼不製作他的海盜模樣呢?肯定會更具話題性的說~


黎明經典浪漫電影《甜蜜蜜》的男主角造型....呃....怎樣
傻傻的起來像Running Man內的光洙一樣?

***

說好的真假古巨基合照來了。


哈哈哈~這張在我facebook內呃到的like比我的照片還多, 太可惡!!!
仔細一對比其實就是嘴巴有點像而已吧=3=


他站到 Twins 中間拍照為什麼沒有違和感.....?

除了本地巨星之外,
「樂壇巨星」展區內亦有很多外國明星啦!!


麥當娜有夠像的!!


Lady Gaga 就一般般~~



別誤會啦我不是喜歡周董的喔, 只是角度這樣拍會比較入戲而已。




迨在beatles 後面其實感覺有點恐怖....因為他們的頭髮好像真!!
而且若你看過"恐怖蠟像館"的話, 應該會明白很靠近蠟像的時候總有種心不在焉的感覺XD


最後來到「魔幻王國」展區, 這裡最對味, 我們玩了好久~~


男友就終於見到狼人喇!!!
身為狼人的粉絲, 覺得好似呀~~~旁邊還有一個拍照用的利爪佈景可以玩!



下面這張能猜到男友在幹什麼嗎? (汗)



嗯, 今天才發現男友演技比我好。


我的驚慌樣子也不是太迫真XD



再來一張演技派作品。


不知怎的看到麥兜的樣子就好想笑~

今天意想之外的好玩, 人不算多, 拍照才夠放~~~可惜的是古仔和碧咸的蠟像都在維修中呢....

***

最後帶給大家好康優惠!!

為了慶祝C朗拿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體壇猛將」展區換上全新面貌,蠟像館推出全新世界盃優惠,賓客穿著7號足球球衣親臨蠟像館,即可以七五折優惠購買正價門票*,購買蠟像館品牌紀念品亦可享正價九三折優惠,優惠期由即日起至7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