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曬前曬後都打好個底 ♥ 盡情擁抱太陽吧...*

曾幾何時, 明明見到陽光普照, 但想到曬後的皮膚狀況就怕怕,
當時的防曬產品十款有九款都有泛白、遇水即脫、黏膩不堪, 塗防曬像活受罪。
但今時今日的防曬產品, 已經可以完全解決上述幾個問題, 而且更加入護膚效果, 讓塗防曬變成美事!



而 BIOTHERM就更多走一步, 除了防曬產品之外, 更同步推出曬後護理產品,
有時即使塗了防曬又定時補塗, 肌膚曬後仍少不免有點不舒服, 發紅等情況,
以前只識用蘆薈gel, 現在就有多樣化的曬後護理品可選擇喇!
而 BIOTHERM
防曬系列所有配方均注入維他命E, 提升抗氧化修護功效!


這枝黃澄澄的是今年新推出的 DRY TOUCH 全新輕感清爽系列的360° 輕感防曬噴霧 (HK$240/220ML)
手上的是SPF30, 同時亦有SPF50可選!


注意, 它是一枝不含酒精和防腐劑的防曬噴霧!!!!
而且注入矽礦物粒子及尼龍粉末的嶄新配方, 一噴即幻化成極致輕透細膩的噴霧, 在融入肌膚的瞬間即時紓緩降溫! 所以接觸皮膚時會有一陣陣涼意~


(為更清楚的拍攝效果, 借友人手臂一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 搖勻後只要在適當距離噴到皮膚上, 是絕對不會造成一撻撻泛白的~即使不小心噴得太近, 也可以立即推勻, 不留任何白點~~~
而且噴臉噴身體都OK~更可倒轉向後噴都絕不影響份量~


防曬噴霧也加入了專利加強版高效紫外線過濾系統麥素寧濾光環Mexoryl®, 帶來廣譜防曬保護,
可以有效隔絕UVA及UVB對肌膚造成破壞。
而且裡面有保濕成份, 噴後皮膚也不會覺得乾巴巴、摸上去粗糙不堪~~~

只要噴灑適量, 是絕不會覺得黏膩的!!!! (噴太多就閣下自理了XD)



曬完一整天之後, 為了舒緩肌膚受到的外來刺激, 一定要好好護理~~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HK$230/200ML) 蘊含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微量元素、維他命B5、維他命E及抗自由基複合成分SOD一, 可以即時紓緩肌膚, 並促進曬後受損的肌膚細胞再生。


它同時蘊含乳木果油、甜杏仁、黑加侖子及種籽精油, 滋潤肌膚, 預防水分再次流失。
曬後大量塗於面部及身體肌膚, 可以高度保濕, 紓緩肌膚不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我超喜歡這枝曬後紓緩修護乳!!!
即使不是在日曬後的日子, 我也會用它, 脫毛後我也會用它~補濕度高, 但推開後一點也不黏膩!
特別喜愛它的清爽易推質地, 還有淡淡的柑橘清香!!
替我拍照的友人也說2枝產品都出奇的香噴噴, 而且是像出海的味道,
非常自然XD
翻查資料才知道這系列的產品都加入了意大利橘子、紅色果實及白茉莉的迷人香氣~難怪這麼好聞!




由於我每天都會踏單車去車站, 所以手臂每日都會受到10分鐘左右持續日曬, 冬天有衣服遮著就懶得塗防曬啦,
但現在早上出門前就會噴上
360° 輕感防曬噴霧, 回到公司就可以塗上曬後紓緩修護乳, 不想曬黑曬傷, 今年就要靠它們喇!!!


更多產品資料可以瀏覽: www.biothermhk.com /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