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妝文 ▌讓人元氣滿滿 ♥ 日系微笑妝容分享...*

又一段時間沒有分享妝文了yo~



月初收到了一直以來很想很想用用看的 Kanebo COFFRET D’OR 2014初夏彩妝系列產品~
看到北川景子和永作博美的硬照廣告就知道今季走的風格是偏成熟的元氣妝容!




北川景子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 模特 ! 超愛她的獨特臉型, 還有可年輕可成熟的氣質~
而永作博美已經40多歲了, 但每次看到她的報導, 總覺得她常笑咪咪的很有精神!


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日微笑彩妝系列, 明天將會亮麗登場!
有幸率先試用當中的新品, 等我化返個微笑妝容先!!

有d朋友仔習慣最後一步先畫眉, 而我就中意先畫眉!!


呢枝
全新「Eyebrow Color染眉膏」, 可以打造自然眉毛! 總共有3色可以選擇, 我就揀了02的 Natural Brown~
記得要配合自己的頭髮顏色去選擇眉色呀! 否則髮色跟眉色差太遠會好怪的~


我自己的眉毛偏多、黑而且長, 有時未必要畫眉型, 但就一定要染眉順便gel gel佢~




好欣賞
Eyebrow Color染眉膏個細刷頭, 好容易控制份量和要掃的範圍,
我用過好多染眉膏都因為刷頭太大經常會不小心畫到皮膚, 又要花時間清理!
這枝就可以簡單使用, 一枝已經可以打造自然的眉妝!



然後這盒是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 微笑眼影組 (全4款) (HK$300@)


夏天嘛就是要多點色彩, 所以我選了粉紅色系!
彩妝盒外面設計很清麗, 水滴裝飾很有夏日感覺~
眼影含閃爍粒子, 但不會有大顆亮片, 顯色度適中, 而且幾乎都不飛粉, 十分十分驚喜!





而今季眼影組的重點, 就是加入了大熱的bling bling淚袋色, 配合傾斜角度的白色眼影棒,
可以描繪淚袋效果, 塑造終極大眼效果!




參考眼影組上的小教學, 我會先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
(這枝小號眼影掃出奇地順滑不吉眼!!)




然後用粉紅色主色塗滿整個雙眼皮褶位, 我會塗得比褶位高一點點, 令粉紅更明顯~



然後把啡色塗在眼尾位置, 打個陰影令粉紅色不會顯眼腫。
我相當滿意這格啡色, 不會太深色或太淺色, 用來襯托粉紅色剛剛好!




然後就到整個眼妝重點, 把右上的Multi Highlight Base或者金粉色的Shine Color塗到下眼影位置, 或者兩者配合,
要塗得比較闊, 微笑時就會展露自然的淚袋效果!!




最後我會順便用
Multi Highlight Base打亮眉骨位置增加立體感, 完成。



下一步就是唇妝!
COFFRET D’OR的人氣不脫色唇膏「Rouge Essence」 (HK$220)



對於化妝品牌來說我覺得最重要還是有夠多的唇色給大家選擇!!
畢竟即使不化妝的女生也會買唇膏的~




而我就有幸拿到了跟粉色眼影組最配的Beige-218, 而且是永作小姐用於CM上的唇色 =3=



雖然說是唇膏, 但我絕對覺得還比較像膏狀唇彩!!
因為是意想不到的順滑、滋潤、即時減退唇紋!!




原本這幾天我咀唇乾到掉皮....
而這天我完全不夠時間先塗護唇膏打底, 但都可以有這塗抹效果, 驚喜!!!
比某些品牌的唇彩更具滋潤感, 而且一點都不黏笠!




雖然是Beige色系但完全不覺得很暗沉, 反而很粉嫩, 讚!!!
可以說是今次的彩妝品中最得的心的產品~




最後掃上COFFRET D'OR旋轉雙色胭脂Smile Up Cheeks (HK$220)
這盒我想要好久了!! 因為壓花超美=3=, 而我拿到的是12號色



先用深色掃上臉頰, 然後再把淺色掃在剛才的顏色周圍 blend開, 就可以做出自然的胭脂效果!



有時候, 妝物不一定要很讓人驚艷, 但一定要實用度高! 亦要容易與其他妝物互相配合,
這樣子妝物的cp值才夠高~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COFFRET D’OR全新夏日微笑彩妝系列~
眼影顯色度不錯又不飛粉、染眉膏易於控制、唇膏滋潤又夠bling bling、胭脂自然又漂亮!



雖然我沒有模特們的天生美人胚子, 但要化個元氣滿滿的微笑妝容, 我還是OK的!!!
精神、好氣息就是化妝的重點嘛 ♥


更多產品資訊可瀏覽:
http://www.kanebo-hk.net
http://www.facebook.com/Kanebo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