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護膚 ▌夏天適用的天然蝸牛產品 ♥ 韓國 Nutree Crema Caracol 系列...*

蝸牛產品一向給我較滋潤和修復性高的印象, 本以為夏天應該不太適合使用,
但是韓國 Nutree 孜珉耕 的Crema Caracol 系列卻讓我大為改觀!



孜珉耕產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等化學生產的成分, 其中所添加的防腐劑及介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無添加的產品, 令我這種容易敏感長痘的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首先介紹一下 Crema Caracol 系列的基本洗護產品:


第 一步當然是洗乾淨皮膚啦, Nutree Crema Caracol Intensive Cream 孜珉耕蝸牛洗面奶($95/100g)主要成份有蝸牛黏液過濾精華, 甘菊萃取液, 茶樹精油, 木瓜提取物。有茶樹精油就有抗菌清潔的作用, 很適合易長痘的肌膚!


一如以往我已習慣配合洗面工具, 超易起泡而且泡泡也很綿密。


洗完面後沒有覺得很繃緊, 而且潔淨度高, 也沒什麼可以挑剔啦!
雖然說它可以卸走淡妝, 但我覺得還是爭d啦, 還是用卸妝乳好點。




下一步是這枝Crema Caracol Skin Essential Booster 孜珉耕蝸牛緊致修複精華($155/150ml),
它亦是我在系列中最喜愛的一件產品, 因為是長痘期間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它的主要成份有:
蝸牛黏液過濾精華:鎮靜肌膚淡化疤痕,低刺激
上表皮生長因子(EGF):改善粗糙肌膚
胎盤膠原蛋白:滋潤光澤,增強肌膚彈性
銀耳萃取物:調節皮脂,收縮毛孔



它是一枝Toner, 也是一枝精華, 同時又可以作為導入液使用!!
功能上亦相當全面, 可以祛痘祛斑、緊致、抗敏、補水、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粗糙的皮膚、對紅血絲皮膚亦有很好的鎮定修復效果!



最近痘痘長得兇, 所以我都用來拍上皮膚, 無做導入喇!



呢枝精華水吸收力非常極度快! 想影相都趕唔切, 質地比想像中light得多, 感覺肌膚沒負擔, 保濕度很好! 拍完後皮膚水潤水潤的~能
幫助後續護膚品吸收!如果要導入的話, 份量要用多少少, 否則未導入就先被吸收了!

搽面霜前我會定期插隊用一用eye mask, 呢一盒是Petitfee的黃金果凍凝膠眼膜($160)~



打開後裡面有30對眼膜+30片圓膜~
眼膜唔使講就係敷眼周啦, 而圓膜可以敷在任何你在意的位置, 一般會敷在眉心常皺的位置,
而我有時會敷埋去眼底, 它含有奢華黃金成份和高濃縮補水精華成份, 除了保濕、美白去黑眼圈外, 也特別加強了去皺紋、抗老化功效!




eye mask 質地很貼面, 不會常常移位, 不過cutting 可以再好少少, 稍嫌弧度有點小~
由於eye mask 是由精華製作而成, 敷得耐亦不怕倒吸皮膚水份, 可以敷過夜, 亦可以敷完後溶於熱水中用來搽身!




敷完後眼底明顯變得明亮和柔滑, 像blur 了一點似的~




搽好所有野, 最後一步就係搽蝸牛面霜($165/60g)喇~


呢罐面霜成份有90%蝸牛黏液過濾精華, 所以質地很黏, 都能做拔絲了lol
另外還有澳洲堅果籽油, 羊毛脂精華, 大米萃取物, 松蘿、山椒萃取物。
可以幫助受損傷肌膚快速恢復, 深層滋潤, 淡化疤痕, 改善粗糙肌膚, 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增強肌膚彈性等等~




質地來說這罐面霜比較厚身, 但又未算勁滋潤, 很易推, 吸收度亦不俗。
不過如果錯手搽太厚, 第2朝起身會有少少油光~
對它的最大印象就是搽完不會令痘痘惡化, 這一點非常滿意!



斷斷續續用左3星期左右(爆瘡期最嚴重的兩個星期停用了), 皮膚雖然沒有明顯轉好, 但也可以maintain 住皮膚一貫的質素, 水份keep得不錯, 算是既沒負擔又便宜抵用的基本skincare line!



所有產品都可以在屈臣氏找到~有興趣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