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脫毛 ▌超貼心禮物 ♥ 飛利浦SatinPerfect 乾濕陶瓷脫毛/剃毛器...* ...

雖則話光學脫毛既方便, 效果又持久, 但始終對很多人來說都偏貴,
如果像我一樣皮膚屬於容易敏感的類型, 更加不是每種光學脫毛都承受得到。
所以我家中總是有其他種類的脫毛產品Stand by!



而最近就收到這盒飛利浦SatinPerfect 乾濕陶瓷脫毛/剃毛器 ($1,198)
wow 我一直都好想試用電動的脫毛器, 因為很多朋友都說超方便!


其實呢set 是「全效尊貴亮肌套裝」, 內容物非常豐富實用! 用來送禮十分大體~


裡面有兩部主機, 除了有左邊的乾濕陶瓷脫毛器之外,
還有一枝較小型的
輕便裝精準乾/濕脫毛器。



另外還附有可拆式刀頭、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清潔掃、收藏袋、拔毛鉗連精明燈、插頭等。


主機其實是二合一設計, 脫毛刀頭用來拔毛; 剃毛刀頭用來剃掉表面毛髮。
兩款均配有備有特闊防敏陶瓷脫毛刀頭, 可以輕鬆剃除更幼細的毛, 並有效減低脫毛時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及敏感, 夾輪獨有銀離子塗層, 能有效預防細菌滋生, 令脫毛更衛生, 並減低脫毛時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及敏感, 有效抗菌。

而最最最重要的是, 全新的SatinPerfect備有獨特按摩滑輪, 可以邊沖澡邊脫毛~在脫毛時配合花灑射出的溫水, 柔和地紓緩肌膚!!!!


更換刀頭亦很簡單, 只需要按一下旁邊的釋放鈕便可以輕鬆更換。


敏感肌膚或者毛髮較長, 經常呈躺平狀態的人, 使用脫毛器時可以加裝這個2合1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
它不單能把平躺毛髮提起,讓轉動夾輪更容易捕捉每根毛髮;滑輪亦可於脫毛時按摩皮膚,減輕脫毛的不適。


像我的毛髮一般都是亂七八糟的, 就一定會配提毛梳使用!

選好刀頭後, 便可以開始使用, 脫毛器使用上非常方便, 只需要確保有充足電力, 然後按著按鈕的中間位置, 脫毛器便會開動, 並自動設為2度速。(1度速度較慢), 再按一下便會變為1度速, 再按第3下便會關機。



開動後, 控制面板上的光學燈便會亮起,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脫毛了~~


這手臂的毛髮我故意留到現在才脫 XDDD
所以有一定的長度, 大概就7-8mm長~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脫毛器, 乾用感覺有點痛~~~~嗯, 就是同時間被拔掉很多毛的感覺!
但皮膚沒有被拉扯的感覺, 因為刀頭速度快, 而且輕柔拔毛夾輪可以減低拉扯的力度, 對皮膚的負擔較少!

如果濕用的話, 有水份作一層潤滑劑, 感覺就比較舒服了。所以我建議大家濕用! even 洗澡時趁著有泡泡的時候用, 就會更加舒服~


雖然是痛~不過效果很徹底, 把毛髮連根拔起的效果也一定比剃毛 long last 得多, 隔很多天才會重新生長。
所以忍一忍痛也是值得的~
***

另外我也試了剃毛刀頭的脫毛效果~
一般我都是用手動剃刀來脫毛, 電動的也是首次, 但感覺非常良好~~~以後要剃毛時也會用它!



如果毛髮太長沒法徹底剃去 / 怕毛髮會卡在刀頭裡, 可以加裝這個毛髮修剪梳, 開動刀頭後便會先剪短較長的毛髮, 尤其以比基尼線部位 / 腋下最有用。


用 剃毛刀頭來脫毛是完全沒有感覺的~能非常快速剃掉毛髮, 比手動剃刀更精準, 只有1-2條毛髮被遺留沒有剃光光~我很喜歡!!!! 不管用拔毛還是剃毛的刀頭, 脫毛後皮膚都變得很滑而且有光澤, 脫毛亦很徹底, 沒有礙眼的毛髮黑色點點遺留於皮膚上, 十分滿意! 雖然說只是剃去表面毛髮, 毛髮會比較快重新冒出來, 但論方便的話它真的非常好用啊~~~~特別喜愛它加裝的毛髮修剪梳, 剪短後才剃的話, 清潔刀頭就方便得多了, 這部份的確不是一般手動剃刀可以做到!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方便輕巧的輕便裝精準乾/濕脫毛器!


它只用乾電運作, 操作也比較簡單, 只有一個按鈕作開關~


窄小夾輪刀頭特別應付女性曲線, 有效緊貼肌膚, 連最難應付的腋窩位、Bikini位的毛毛都能脫得一乾二淨~
不過我覺得用來脫手指 / 腳指 / 肚臍附近的毛髮也非常讚!!! 平常大刀頭的都很難緊貼這些位置!
小小一枝拿去旅行用, 急救一下突然冒出來的幼小毛髮也最適合不過~


***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套裝裡這個讓人驚喜的小東西: 智慧型 LED 鑷子連收納盒和照明燈!!!!



猛一看還有點摸不著頭腦, 但研究後發現原來好好用的!!!讓人輕易看清楚及脫掉隱蔽部位的幼細毛髮~
我就可以用作眉鉗, 有些喜歡把幼小毛髮直接拔走的朋友也能太派用場!




這個小東西也實在太貼心~~
所以說這盒「全效尊貴亮肌套裝」真的是很好的禮物!
如果收到的女生一定會很高興的~~



產品建議零售價如下:
- 飛利浦SatinPerfect 乾濕脫毛/剃毛器「全效尊貴亮肌套裝」 HP6581:  HK$1,198
- 飛利浦SatinPerfect 乾濕脫毛/剃毛器 HP6577: HK968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飛利浦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