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妝文 ▌來玩色吧! shu uemura 的炫彩繽紛夏日 look ♥

夏日炎炎其實真不想把太多妝物放上臉, 但在讓人看到也開心的繽紛色彩當前, 又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



我一向的妝文都以俐落的黑/啡眼線掛帥, 但看久了也會悶,
適逢遇上shu uemura推出的炫彩防水眼線筆試用, 也忍不住想要colorful一番!!!


然後就拿到了一系列眼部產品, 先一個個來點小介紹~


首先是妝前需要用的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395/15ml)
它結合了活性成分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Saponin), 可以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 令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另外亦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 (Tripearl Complex), 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 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


因為使用才幾天, 未知緊緻去黑眼圈的功效, 但作為妝前打底的話, 的確能讓眼周肌膚變得平滑明亮一點, 亦可以令眼紋無咁明顯~搽完之後就可以上粉, 由於呢篇唔係講底妝產品, 所以我就skip底妝部份, 直接跳到眼妝啦!


首先是內眼線!!
雖然我植了睫毛, 不過今次植得麻麻地, 所以無辦法營造一條自然的內眼線來~
畫內眼線就靠呢枝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00)喇!!


我手上已經有3枝持久啫喱眼線筆喇!!!
下圖尾2色一啡一黑就是試色圖~


之前已經寫過分享文章, 第一次用已經覺得好好用, 是很難得油眼用都不會溶的眼線筆!
色澤夠實, 又夠易畫, 畫內眼線一流~~


今次黑眼線唔係主角, 所以稍微畫好內眼線就可以跳到下一步喇!



呢3枝係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190/枝)
全線超齊全有21個色調, 分為棕色調、彩色調及打亮色調。


我手上的是棕色調中的 #84 M brick brown, 彩色調的#12 ME Pink, 打亮色調的#93 G Gold


畫上手, 非常順滑、易畫、顯色!!!!
可以輕易畫出乾淨俐落的線條, 而且顯色度非常好, 不需要重覆塗抹!
不過我覺得畫上眼無畫上手咁順滑就是了~~~~


眼影方面為免搶去眼線色彩, 我以簡單為主!

1. 用一般米白色打亮眼皮
2. 用不含閃粉的中啡色眼影稍稍在眼尾1/3掃少少做出陰影
3. 用#84 M brick brown描繪上眼線, 眼尾拉長, 輕微向上翹打造活潑效果
4. 用#12 ME Pink 由眼尾開始框出半條下眼線
5. 用#93 G Gold 由眼頭畫起, 框住剛才畫好的桃紅眼線
6. 再次用#93 G Gold 暈染上眼線




除了顏色夠鮮明、畫芯又軟硬適中很易畫之外, 它們的防水防暈染的能力也很好!!
我做了「抗捽眼測試」和「防水測試」的結果都非常令人滿意!




在測試中, 幫忙的弟弟可是毫不客氣地用力捽!!!!
捽到我手背都發痛了=.="
而炫彩防水眼線筆是絲毫沒有脫色, 反而下面的啡色和黑色持久啫喱眼線筆就有少少捽甩了~~
不過以我經驗, 持久啫喱眼線筆基本上可以一整天不脫色的, 油眼人親身見証!




***

由於植了上睫毛, 所以今次只用全新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240)掃在下眼睫毛。



它的嶄新刷毛不但薄身, 而且不同部份分別呈方形及圓形, 弧度獨特!



刷頭不算大, 使用起來算相當方便!
掃幼小的下睫毛也沒有絲毫沾到皮膚~~~很滿意!




哈哈~~原本我的下睫毛真的幼小得像沒有一樣 XDDD
掃上睫毛液之後瞬間變明顯, 存在感暴升!!!
而且防暈染做得很不錯, 時間久了都不會印到下眼皮~~很滿意啊~
待假睫毛都掉光之後我一定會再試試它的~




雖然沒有存在感很高的黑眼線, 但卻能輕易打造大眼妝感, 感覺很可愛 ♥
為了配合這份可愛感, 我戴了蓬蓬的捲曲假瀏海, 在花園街買的, 大概才$40左右,
買了之後一直被我遺忘了, 終於有機會用啦~~~跟我自己的髮色也超match XD




胭脂和唇色我也用上了shu uemura 的產品,
胭脂是常設的啞光珊瑚色, 唇妝是限量ob系列的橙色~



三枝炫彩眼線筆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桃紅色!
可以為整個眼妝畫龍點睛! 夏天就是加點色彩才覺得沒有枉過~
去下水禮前不妨參考我的妝容吧, 保証你能成為全場焦點!




***
產品由 shu uemura 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