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保養 ▌全能金箔 ♥ 從基礎護膚開始吧...*

以前覺得金箔只是用來裝飾 / 把一百元的東西變成值一千元的小心機,
但近年才知道原來自古以來,人類已經有服食金箔的習慣。李時珍所撰寫的《本草綱目》亦有收錄黃金的特性, 證明黃金對身體無害。



而純金達97.66%的KIRABOSHI金箔, 更能刺激皮層下激酵素的活動能力, 加快肌膚更新;
純金亦有減淡色班及均衡膚色, 尤其膚色暗啞、帶黃或偏黑人士, 能有效回復光澤明亮。

說到
金箔像十項全能般厲害, 哪有不試的理由?!
而且呢set仲係家傳戶曉的「樋屋~~樋屋~~~~樋屋奇應丸」的品牌樋屋, 信心亦大得多。
樋屋於2013年革命性地研發全新高級金箔抗氧護膚系列 KIRABOSHI, 一推出即大受歡迎, 相信除了是品牌的號召力之外, 金箔產品的吸引力也應記一功。

而系列的成份主要為具緊膚、保濕、亮澤、抗氧化及低敏的
金箔, 加入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富勒烯C60、角鯊烯、鉑金、黏多糖及透明質酸。


早在5月初已經開始使用呢set產品, 但近期被下巴的瘡患影響, 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每晚也想好好休息,
所以文章一直拖延至今....如今瘡患已開始好轉, 寫文章又動力又回來了!

瘡患期間我減少了皮膚上妝的次數和用的妝物, 除了weekend 不免俗地要多花心思之外, 其餘日子也以淡妝配簡單一條眼線為主, 所以卸妝用品也偏向溫和又具足夠潔淨力的卸妝膏或者啫喱, 這枝金箔膠原卸妝啫喱($550/120g)就來得及時!



其實...連卸妝啫喱都滿滿是金箔, 誰捨得用啊?.....



我習慣乾手濕面使用它, 有時乾手乾面用也ok, 不太影響效果, 打圈按摩幾分鐘再用水沖走就可。




卸妝啫喱潔淨力不錯, 一般粉底眼線眼影唇膏等只要按摩一次再加水打圈按摩都可以輕鬆卸除, 唯獨是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和含閃粉的眼線膠筆始終比較難卸, 就建議別用卸妝啫喱去卸了。它獨有的超活性抗衰老配方“TRI-GOLDLAGEN COMPLEX”能活化細胞, 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 所以卸妝後不會覺得皮膚很繃緊。而且配合淡淡柑橘香味很是享受!



卸妝後再用紅水沾濕化妝棉抹一次測試乾淨程度 ---- 完全OK!
通常我第一次使用新的卸妝產品就會作這種測試, 過關後就不會每次卸妝都抹, 反正我之後會再用洗面機的~




上面是來一張測試各式彩妝品的卸妝效果~




卸妝後, 下巴的瘡印一一現形....我好不容易才剷除掉久久未退的痘印, 新的又來了.....美白去印戰好快又要繼續!



再來的是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金箔膠原保濕精華($1280/100g)
(其實我一看到保濕精華就會雙眼發光......)



它主要蘊含抗氧化配方C60 Fullerene (富勒烯)及豐富膠原, 能迅速滲透皮膚底層, 刺激膠原增生, 防止皮膚老化, 改善及中和皮膚中的自由基, 免受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損害, 減退幼紋, 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質地偏水潤, 順滑易推, 精華中的金箔是3枝產品中最容易溶化的。



塗上皮膚後非常清爽, 而且同樣有淡淡柑橘香味(不過後來發現是一些味道的添加劑, 如果沒有就更好了)
用後皮膚會覺得很Refreshing和有彈性!




塗完精華一定要鎖水吧!
金箔膠原修護晚霜主打全效修護抗氧化, 特別適合乾燥、缺水敏感肌膚。 >>> 即是我本人!!!




剛才提到的尖端護膚配方 TRI-GOLDLAGEN COMPLEX , 能重煥細胞活力, 修復受損肌膚, 活化膠原增生, 改善皺紋及缺乏緊緻等老化跡象, 全面提升肌膚彈性、柔滑及亮澤度。

質地比精華厚重一點, 滋潤但絕不黏笠, 金箔是三枝產品當中需要最長時間溶化的。



我特別喜歡它的幼滑質地, 由於是cream狀所以我會稍加一點打圈按摩, 按摩後肌膚會變得好明亮和漲卜卜咁!


***


總結:
用了大半個月, 對這幾枝產品的一個很大的印象是 --- 非常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應該可以照用沒什麼問題, 我覺得它對肌膚沒什麼負擔就是了。精華的保濕度相當不錯, 但在冷氣房一整晚的話晚霜反而偏清爽了一點, 翌日有一點點泛油跡象, 另外卸妝
啫喱表現亦不俗, 只是價位較高用量又偏多其實划不划算就見仁見智嚕!



樋屋製藥(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
: 2730 81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