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保養 ▌林三益潔淨煥顏組 ♥ 有比潔面機好嗎?

不知不覺已經用了潔面機已經有一年時間了, Day 1 開始天天使用, 連旅行也會帶著, 簡直是不能一天沒有它。
潔面機帶給我的潔淨感, 已經不是人手洗面可以比較到,
相信像我一樣的大有人在, 所以, 如果要我轉用另一件洗面產品, 除非我試過效果覺得跟潔面機差不多, 又比潔面機方便的!例如, 今次的林三益潔淨煥顏組!



對於林三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而我去年也已經試過它家的粉刺刷, 對於鼻子的表層黑頭和粉刺的效果都好好~
最近還推出了林三益潔淨煥顏組($328)

一共有兩個顏色, 分別是緋櫻限定款蔚藍限定款, 原本選了女生最愛的緋櫻色但送來了是蔚藍, 不過焉之非福, 原來蔚藍的才附有同色的刷具專屬掛架!!!
而且寶藍色好有氣質! (跟主人不同, 嗯嗯)




這套潔淨煥顏組包括了2枝刷具:淨顏刷和粉刺byebye刷, 另外還有很實用的刷具專屬掛架。
舊款的好像只有黑和白兩組, 而且都沒有連掛架的。
之前單用粉刺刷時就常常有「到底要放在哪裡晾乾啊?」的想法, 結果常出現「用的時候還未乾透」的情況....(汗)
今次推出的
潔淨煥顏組就可以完美解決這問題了yoho!



底座附有吸盤設計, 可輕鬆擺放於浴室平台, 防水也止滑。
兩枝刷具頂部有顆亮晶晶的透明寶石(而緋紅款是粉紅寶石), 就是用來固定刷具於掛架上之用, 不過粉刺掃偶然會卡不住掉出來, 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不幸遇上這個問題, 可以用一條橡皮筋輕鬆解決~怎麼解決就自己想想辦法吧哈哈哈~~



蔚藍色的毛色是深棕色的~



淨顏刷獨創0.07mm完美口徑, 刷毛經特別處理, 密度高但毛質柔軟
纖細纖維可以幫助潔面產品更深入毛孔, 而彈性刷毛更可按摩肌膚。

而粉刺bye bye掃是兩層刷毛設計, 裡層是0.07mm刷毛, 外層是0.10mm刷毛,
刷毛較集中富彈性, 纖維可以深入毛孔內部, 軟化粉刺。




使用時只需要配合潔面產品打圈按摩, 相比直接用淨顏刷起泡, 我比較喜歡先起泡塗到臉上, 再用刷子清潔。
如果配合慕絲狀 / foam 狀潔面產品就更可以省回起泡時間~~~
(我最喜歡配too cool for school 的雞蛋泡泡潔面使用!! 用後超滑!!)
淨顏刷比我想像中柔軟得多, 基本上怎大力刷也不會刷傷皮膚, 即使有痘痘時用都完全沒問題,
這一點實在讓我驚喜~




雖然使用淨顏刷時我也會清潔鼻子, 但洗完一次後我會趁還有泡泡在臉上時緊接使用粉刺bye bye掃重點清潔鼻子和下巴等粉刺重災區。

粉刺bye bye掃的毛質比淨顏掃硬身, 所以用的時候若碰到痘痘也別要太用力啦。



用了兩個星期, 每天晚上用一次, 效果不錯~
粉刺的改善比較明顯, 每次洗完臉後鼻翼的粉刺會全部冒出頭來, 有點可怕 XD

但想到冒出來緊閉在毛孔內要好, 所以趕緊清理就好了。有時遇到很小一顆的封閉性粉刺, 多洗兩天就會變硬, 然後稍微一按就會把裡面硬硬的粉刺給擠出來, 超爽!!!



這裡也給大家提供一下清潔刷具的方法, 保養得宜就可以更耐用了!!

最後要總結一下, 我覺得洗顏刷的好處是可以輕易清潔到細微的部位, 這一點是潔面機無法媲美的。
像是眼周或者鼻翼等無法流暢地使用潔面機的話, 用洗顏刷就輕易辦到。

另外就是洗顏刷完全不需要充電, 能省錢(?), 我試過好多次起泡後想用潔面機時卻發現沒電了的窘局.....
就效果而言, 其實我覺得兩者是差不多的, 要挑剔的話就可以說用手動打圈清潔總會有點累, 而且要自己計時免得洗太久反而傷害皮膚 XD

今次分享就這裡,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林三益的香港獨家總代理及授權的 Leewai Beauty 查詢或購買~
Leewai Beauty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
銷售點 :
沙田好運中心L3 91號舖(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商場一期二樓S85A(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二樓51号舖(348618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