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美髮 ▌COLOR.ME 體驗 ♥ 到 Private i Salon 變身知性少女...*

留了很多年的長髮終於比我狠狠地剪掉了!!!



這個新髮型及髮色是出自銅鑼灣Popcorn Private i Salon !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原來就在
銅鑼灣Aeon隔離!!! 其實我都係當晚先知銅鑼灣有咁大間Aeon~~~~
下次剪完頭髮仲可以順便逛逛好方便!


Popcorn店內環境頗大, 裝修亦很溫暖, 是我喜歡的木系裝潢!
期間還有店員問我要不要吃爆谷, 哎呀如果當天我不是喉嚨痛到死, 一定會狂食!!

今次來除了一剪已經變成亂草又開始半曲不直的頭髮之外, 還有把布丁頭染一染!
唉, 我的頭髮真是好肉酸XD


除了剪短, 顏色方面我想改為暖色系, 不想頭髮黃黃啡啡的了~~~
今次選用的染髮產品是來自澳洲的專業時尚美髮品牌KEVIN.MURPHY的
COLOR.ME染髮霜,

它以天然成分如蜜糖、乳木果、石榴等提煉而成, 為染後秀髮加倍滋養呵護。
另外不含阿摩尼亞、苯甲酸酯及對苯二胺等有害化學成分, 大大減低頭皮致敏的機會!
最驚訝的是完全沒有過往染髮的嗅味!





COLOR.ME染髮霜顏色多達66款, 能完美遮蓋白髮, 更可突破性讓髮色染淺達4-5度!
能為原本髮色較深的人,不需經過漂髮也能輕鬆染淺~
本想趁新年染紅色系但心知好快就會甩色, 跟Stylist Louis Lam商量後他建議我染看起來較健康的chocolate brown~



我這些年來一直都把頭髮維持在胸以下的長度已經有十年了吧!
最短都只試過剛好碰不到胸部的長度, 但最近實在有點厭倦自己太長的頭髮, 所以決定引(剪)刀成一快!!
一口氣請Louis剪掉都受損了的頭髮~(當然前提是長度仍然要keep住過肩)


另外也要求他替我剪出一點層次, 好讓我捲髮時更加好看!
Louis手勢不錯,而且蠻了解我的要求,在髮型設計上不會擅作主張。


剪完就染髮喇!!
染髮時果然沒有難聞刺鼻氣味, 反而有石榴的淡淡香味好好聞!
so far亦無覺得有拮拮地的感覺,不錯。
當天有兩位technician同時替我染髮,兩位的默契配合得超級好, 動作伶落到我也有點傻眼。
所以我那把海量的頭髮很快就均勻塗好了。



COLOR.ME 採用嶄新「分子組合保証」技術確保每個分子於氧化過程都得到配對, 減低皮膚致敏及對環境造成的傷害。當中微細的色素更易滲入髮絲 ,延遲氧化程序能讓染髮顏色更細緻均勻。
加熱約25分鐘之後就完成我的新造型了!!


這次沒做treatment,
但效果很有光澤, 加上一旦把受損的頭髮剪走,又染深色之後, 髮質明顯變得較一致, 看起來比較順眼XD
一開始顏色好像有點深, 但洗頭一星期後就會變成很自然的啡色!



現在出門前的髮型準備更快! 5分鐘捲捲髮尾打造好看的層次捲髮就可以出門,我自己覺得幾滿意啊!!! 女生果然還是要維持新鮮感呢~

服務地點: Popcorn PRIVATE i SALON
          香港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地庫LG01號舖
預約電話: 2577-2239

提供COLOR.ME染髮服務之髮廊: 全線PRIVATE I SALON
查詢電話:2970-30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