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美甲 ▌情人節小心機 ♥ 甜美 soak off soft gel 甲分享...*

人家說美甲會弄上癮, 我一向唔信, 但試過之後就覺得明白到為什麼女生都這麼迷指彩這回事啊!!!
弄soak off soft gel 甲原來沒想像中麻煩, 而且指甲會較硬沒那麼容易崩裂, 我這個手指胖胖的人也沒那麼怕在別人面前露出指甲了~雖然未至於
上癮, 但的確有不少好處。(雖然不小心弄花 / 弄崩了會超心痛....)

趁著情人節前, 我又去了一趟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啦!!



因為2月是情人節嘛......少不免心思思想整一整較sweet的甲款,
自己上網找了一些心水美甲圖片, 大概知道自己想弄白色為主的漸變甲款, 於是先跟美甲師溝通過, 就可以避免因為溝通不足令成品不滿意了!


白色漸變+閃粉是我的要求, 而甲面的可愛貼紙就是美甲師即席提議的!
想不到原來白色漸變是非常費時的, 底油之後就要慢慢一層層把白色甲油溝成gel再逐層塗上去,
足足塗了四層才有這個效果!



我自己覺得好好睇啊~簡簡單單隻蝴蝶結一個love字樣就有滿滿的情人節fu~~另一隻手就貼了其他款式的貼紙:



以前覺得白色因油好難carry 但原來做左漸變就會易接受好多,
對想要girly感覺的女生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且跟自己的指甲色相近, 可以keep得更長時間~


今次的甲款我非常滿意!!! 男友也表示款式相當可愛也很適合我~
不過弄指甲真的好費時啊....這次足足做了2個半小時!
如果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就更加完美喇~~~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地址: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查詢:2959 38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