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保養 ▌ 開箱文 ♥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2015 跨年感覺才剛過去, 話咁快又過左新年喇!!
新一年我的願望是「不勞而獲、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瘦d、皮膚愈來愈靚!」
話說姐已經快要步入3字頭了, 對於皮膚的需求也愈來愈多...好羨慕只要保濕, 皮膚就變得水噹噹的少女啊!! 

去年很感謝各大小品牌給予我嘗試很多新產品的機會,今年我也會繼續努力~
第一炮就先來寫一下去年在台灣
火熱首賣的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開箱文!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台名微晶煥膚美膚儀, 是結合先進創新科技與醫美級3D微雕科技, 具備首創的獨特雙重微晶緊膚科技, 同時兼備「拋光」及「拉提」兩大亮點, 讓大家在家輕鬆打造回春小V顏的美容神器!! 聽說台灣的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都有推薦過!




有時看見自己明明就不算很胖啊, 體重也不是太過份,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順眼呢?
以前會以為不做運動沒人知, 但原來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我的皮膚沒彈性、線條不夠firm...

年紀漸長 + 地心吸力
= 鬆垮的雙下巴、顯現的虎紋、無線條的側臉
= 顯老!!!
這應該是大部份人都認同的公式吧....(淚)
最殘酷的是即使做運動也未必可以把臉的線條修得漂亮, 提拉按摩還是對臉部最奏效!


所以就有微晶緊緻煥膚儀的產生囉...~

簡單來說它是以「提拉按摩」+「微晶煥膚」的原理,
♥ 先
透過鑽石微雕探頭模擬真人手技按摩的特殊設計, 為肌膚去除表層的老廢角質,
♥ 再用獨特氣壓式拉提科技(Dual Action Air Lift System) 利用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 刺激血液循環並加強新陳代謝, 讓肌膚立即紅潤。


使用4至8次後, 膠原蛋白會加快新生, 使肌膚真皮層結構結實有彈性。


開箱後, 裡面的配件除了微晶緊緻煥膚儀之外, 還有額外一個鑽石微雕探頭、充電器、底座、小刷頭。
配件算滿簡單的!




探頭有一般型探頭跟敏感型探頭可選, 建議首次使用還是用敏感型的, 待皮膚適應後才轉用一般型比較好



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探頭鑲嵌了10萬顆以上天然礦物微晶鑽粒子,

每個微晶約40微米(μm), 約為一般磨砂膏1/13大小,
超細緻顆粒更能貼近肌膚表面, 而且溫和不刺激皮膚, 去角質時就更加安心啦~探頭白色部份就是經過鑽石微雕, 摸上手鞋恰恰像砂紙。



煥膚儀開動時就會啟動獨特氣壓式拉提科技(Dual Action Air Lift System), 利用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它產生的壓力能刺激血液循環並加強新陳代謝,
加快膠原蛋白的新生, 使肌膚真皮層結構結實有彈性。


小刷頭用來清潔探頭, 每次使用完都最好清洗一下, 才能使煥膚儀更耐用。



首次使用前先要充電8小時, 待煥膚儀的白燈熜滅就可使用, 每次充滿電就可以連續使用30分鐘。

我會留待下一篇才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和方法, 現在就先貼上官方的使用教學影片, 看完會覺得好易用!





等我用滿一個月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今年實行要瘦面啊!!!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建議零售價 : $2,398
推出日期 : 2014 年12 月下旬
查詢 :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更多產品資訊可瀏覽:www.philip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