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保健 ▌有趣的體驗 ! facial + body 內外全護理...♥

topic 所寫的 ▌保健 ▌並非吃下肚或者做什麼治療作保健, 而是在mediBEAUTY 美然保進行了一連四款不同的療程!!!
mediBEAUTY 不是一般美容中心, 而是一個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 業務遍及多個國家, 包括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

她們用專業科學性健康的態度, 提供肌齡管理、體重管理、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 提供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減壓水療、養生薰蒸,至多種先進儀器輔助的瘦身療程,及至射頻、光波、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
希望客人可以「健康由內至外」, 達到「年齡逆轉,全面健康」的效果。 



第一次來到有點陌生, 記得要在雲翠大廈旁的美然保集團門口上樓再搭lift才能到達~



銅鑼灣會所佔地6,000 平方呎, 設有男女賓部,房間數目有好幾十間!



我最impressed 是休息和更衣室位置, 非常寬敞! 喜歡完成療程後在這裡慢慢裝扮好才離開。


好了~今次我來到是做什麼療程呢? 一般facial ?未住!!



哈哈~~~沒看錯這是一部運動的器材!!!! 當天看到它時還真有點嚇一跳呢~~~




這器材就是用來作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的。
HUBER® 經過6年突破性科研及測試,是全球首部針對鍛鍊全身深層肌肉的儀器, 以革新的3D互動遊戲形式面世。
利用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 可全面的智能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簡單來說, 它一方面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 另一方面鍛鍊深層肌肉, 更可改善不良姿勢及腰痠背痛, 改善平衡力及加強全身運動時的協調。



hehe, 使用huber 時會有Trainer貼身一對一學習使用!!!!
我的trainer 長得像黃浩然!!!!!




運動時我要把腳根據不同training方式站在不同位置上, 藉此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



控制面板會在你做出動作時測出使用者的力度、位置及姿態是否正確~
做半小時Huber已經等於 2小時帶氧運動量啦!!! 所以聽說好多OL 都中意放工來做 Huber~~




哈哈~~~~我試過後就知道原來比想像中困難和累人~要維持每一個動作都準確原來不容易呢~

***

休息一下後, 便輪到舒舒服服做facial 的時間了!!


今次我做的是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這個 facial 會使上專業調配複方精油, 配合人手的按摩及提拉動作, 可以:
♥ 瞬間V面,消除黑眼圈
♥ 淡化色斑,美白、緊緻
♥ 減淡細紋、促進細胞再生
♥ 有助疏通體內血液淋巴系統


一開始當然先卸妝及用法國品牌 Alain Ganancia保濕潔面乳潔面~然後同上草本舒緩爽膚露。


接著是deep cleansing 環節 , 以Diamond Peeling 作深層去死皮順便通淋巴。


然後一邊蒸面讓毛孔打開, 一邊作針清和修眉上雜毛, 針清不算痛喔~ 美容師還替我挑走了咀角常常長出來的一顆不知道是痘痘還是疣的東西, 現在都平復了, 超感謝!!! 另外, 蒸面好舒服喔....


然後是最最最期待的德國香薰提拉按摩(大概15mins), 有助肌膚緊緻。
嗅著淡淡的香薰再享受人手按摩, 真的非常舒服, 為了寫文章我草草拍了兩張照片便盡情享受了, 舒服得我都睡了....


按了一邊面後, 美容師著我看看兩邊面的不同, 原本照片左臉比較下垂, 按摩後反而比右臉更提升而且瘦了一田圈!!!
按埋另一邊後, 便作倒膜了~用的是深層滋潤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


又再睡了一小覺後, 塗上Alain Ganancia保濕面霜、抗皺眼霜及防曬便完成了整個護理。


皮膚變得好乾淨而且好舒服!! 雖然人手按摩始終不及做機的持久度高, 不過論舒服一定是人手按摩取勝!!
而且價錢也絕對比做機便宜呀~ 而且美容師會配合客人不同需要選用不同精油, 例如:
抗皺功效選用:薰衣草,甜橙,檀木
美白功效選用:鼠尾草,天竺葵,薰衣草,檸檬
去黑眼圈功效選用:鼠尾草,乳香,天竺葵       

如果想要放工後好好清潔肌膚順便想享受的話, 這個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是好選擇!!
如果你也想免費體驗這個面部護理,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medibeauty.hk/bevent/blogger/c2/Win%20Win
下一次我會再來進行全身薰蒸護理及香薰全身按摩!
stay-tuned!!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