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大夥兒去 high tea 嚕 ♥ 學會 DIY 挑染沒難度!!

雖則我是個女生, 但我絕不是那些只吃一點點, 顧著減肥不吃東西的女生!! (看身形都知啦XD)
而且是一說到美食就會瘋狂的類型....也難怪我怎也不能變窈窕!!
因為我覺得美食會讓人心情變好, 心情好人也會變美XD



看到我難掩興奮的表情嗎?! 因為這天我們幾個應 High Tea Club 的邀請, 到尖沙咀Sorriso Italian Cuisine 享用美味英式下午茶!!! 聽到high tea, 有哪個女生不雀躍?
去年也曾經來到
Sorriso參加品牌活動, 這裡的食物相當美味, 而且有落地大玻璃看到維港景色, 來到心情自動變好!!
 


而其實這天除了 high tea 之外,
重點就是 要為我們介紹 L'Oréal Professionnel 的新產品,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 備有 6 款潮流大熱色調, 其中耀目的 甜心粉紅  (SweetSixteen Pink) 及海洋藍 (Blue Ocean Cruise) 更是 2014春夏大熱色系 ♥ ♥

其實這種染髮筆
在韓國流行好久了~~~~ 之前也心動想買一些粉彩狀的一次性染髮筆來玩, 不過聽聞上色麻煩, 也會因為沾水而掉色弄污衣服....所以一直沒有買過~~


當天大會安排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 的同事們為在場女生示範HAIRchalk染髮技巧, 大家都好踴躍參與!!!
不過我們坐得比較遠, 看不太清楚示範過程, 所以決定回家慢慢試....現在就不如吃東西吧 ♥


YOHO~ 這是兩人份的 tea set !!!! 七彩繽紛的咸甜點讓人食指大動!!!
奉行一輪「相機先吃」的文化洗禮之後, 終於食得!!!


嘩, 我想說下層的咸點件件都超好吃!!! 如果有多一層咸點我也吃得下!!!
尤其是春卷沙律我現在回想也記得那味道 ♥
甜點方面, 綠茶馬卡龍和泡芙最美味~可愛的兔子甘荀蛋糕也很特別!


除了狂吃之外, 當然少不免要和好友們拍拍照留念!!!
當天又吃又聊天, 好高興~~


活動結束後我拿了 First Date Violet 浪漫紫
HAIRchalk 回家試玩!!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是以革命性獨特科技水性顏料與微纖維聚合物 (Water Ink with Micro-Fiber Polymers), 能形成超薄軟膜, 緊貼於頭髮纖維, 不易沾污衣服, 解決市面上一般粉狀挑染產品容易脫色的問題!


而且它非常方便易用, 使用前先將產品搖勻, 然後將HAIRchalk倒在附帶的塗抹棉表面, 要盡量避開棉的邊緣位置喔!


我這次就先試試把瀏海染色, 利用塗抹棉對摺夾著頭髮, 將產品逐少地抹上髮束。
若不夠色或頭髮量多,可重複塗抹, 令髮色更均勻及明顯~


於HAIRchalk 完全乾透前, 可以用密齒梳梳理髮束, 令水彩液均勻地包裹每一條髮絲!!! 這步驟很重要喔~~~
若有需要, 可用風筒加速乾透時間~~~乾透之後更可以使用捲髮棒之類的造型產品!! 不怕熱力會影響顏色!




這樣就完成了!!! 我還用捲髮棒輕輕把瀏海捲一點曲度, 整個過程都不到15分鐘,
而且一點也沒有把顏色沾到衣服上去! 連手指也沒怎麼弄髒。

我覺得好方便呀!! 又不用拿著粉筆在頭髮上狂畫, 而且粉狀肯定沒有液體狀那麼持久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塗抹棉好像把一部份 HAIRchalk 吸收掉了有點浪費XD
而且官方說一般洗2次頭已經會顏色掉光光, 視乎髮質和用量而定, 我洗了4, 5次頭顏色才慢慢消失~
下次我要再試試挑染後面的頭髮, 或者下擺的頭髮先!!!
聽說一枝可以用8-10次左右, 計落都唔貴呀! 推介給喜歡玩不同 hair style的你~~~




6種種色調  (每款售價 HK$260 / 50ML)
甜心粉紅、浪漫紫、海洋藍、庭園綠、珊瑚紅、古銅啡
售賣及服務點: L’Oréal Professionnel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180 151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k


一如以往不免俗地貼一張搞鬼圖, 下次約我們去high tea 吧!! 你請!! XD

最後感謝 High Tea Club 是次的邀請!! 期待一下次聚在一起吃頓好的 ♥
https://www.facebook.com/highteaclub




Win Win x Cat Hu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