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穿搭 ▌與 Mickey 暢玩迪士尼 ♥ 不說不知的拍照好地點...*

數數手指迪士尼已經踏入90週年喇!!!!
今次是第二次跟我親愛的 Cat 一起來嚕, 是2014年第一次入園呢~



相信關於樂園內的遊戲區介紹大家已經看過太多了!!
今次就來介紹一點比較特別的吧♥


一般人來到都是來來去去就幾個拍照地點, 城堡、門口大草坪、小鎮大街等等,
多來幾次後, 所以照片都是用一個 background 都咪話唔悶!!

所以今次藉著bossini 跟 Mickey Mouse 聯乘系列登場, 就一於來個外拍特輯,
為大家介紹一下園內可能忽略的拍照好地點吧 ♪♫



話明
bossini x Mickey Mouse 聯乘系列, 當然少不得 bossini 獨家的米奇服飾啦!!!!
今個系列以紅、黑、白、灰為主色調, 配合不同的剪裁打造出春夏季時尚造型。
系列包括多款男、女及童裝單品及配飾, 各款Tee、恤衫及外套等設計充滿 classic 風格!!!!

聯乘系列設計除了突出經典卡通人物 Mickey Mouse及 Minnie Mouse的精髓外, 亦融入潮流元素如波點、條紋、Allover print及mono tone等, 呈現出破格的嶄新感覺!



我本身不是任何卡通人物的粉絲, 但對於
Mickey Mouse 卻沒有特別反感, 也始終從小陪伴我們成長, 多多少少也有感情。而 classic mickey 的造型可以說是我覺得最順眼的米奇造型XD
因為我以前其實成日睇米奇的漫畫....但其實我都忘記了為什麼會去看, 又不是粉絲的說~~



我上身就是穿了韓風十足的 Denim Shirt ($350), 有點 oversize cutting, 我已經穿 s 碼了仍偏鬆身~
下身是現在很流行的包臀短裙($150), 雖然有滿滿的米妮大頭圖案但由於是mono tone 的關係, 有特色之餘也不會太搶眼。



我蠻喜歡牛仔單品的, 因為我很喜歡率性打扮~~~牛仔風很適合我, 而且很百搭~
裡面隨便配一件白背心或者把denim shirt 當上衣再加一條幼belt就很有個人風格。


好吧, 說完造型就繼續找尋外拍好地點了!!


Disneyland 的大部份餐廳外都有建得很美國風的拱門, 這裡就是拍照好地點囉!!!


別放過園內超多的花圃位置, 欄杆就是最好的拍照搭檔, 這樣就不用費心雙手要放哪裡了!!!
不得不說這件denim shirt的泡泡袖設計很能修飾上手臂粗度! 拍照又少一樣野要留意了 :p



美國小鎮大街上漂亮的櫥窗有很多, 選一個喜歡的, 走遠一點把整個建築都拍下來吧!!

櫥窗雖然美, 但人多時就很難找到好時機拍照了!
不妨走入少少, 店家旁一般都有很多這種角落幾乎都沒什麼人在,
靠著復古的小燈和柱子就能拍出好照片。

哈哈~~~有沒留意到我連手袋也配了美國漫畫風的?! (笑)


千萬別錯過所有樓梯!!!!
不管是怎樣的樓梯, 也完全是拍照的好好好地點啊~~~~~~~~
當然, 有 Disneyland 內的建築物作襯托就能讓照片背景更加好看。



另一個樓梯拍照的例子。
這裡是探險世界那邊的花圃附近, 也是很多人只用來休息或經過的好地方。




誰說機動遊戲區就只能玩 ?
等待去玩的朋友時, 拍張到此一遊認証照吧!! 遊戲和藍天輕易構成一個理想的拍照背景。



香港沒有的場景, 灰熊山谷是我最喜愛的園區!!
除了那塊大大的金石或者個個都去拍的通緝犯海報之外, 也拍張
西部風情畫吧!



春天一到就常常下驟雨, 記得隨身帶著傘子以防萬一呀!!
嘻, 我手上的 Mickey Mouse精美雨傘是否超漂亮呢?! 非賣品來的~~~
由3月20日起, 凡於bossini分店(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荃灣廣場357-358號舖、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分店除外)
或網上商店www.bossini.com購物淨值滿港幣$600, 就即送一把給你啦~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架!!


 

謝謝 bossini 貼心地送來寫上我們名字的餅乾~ 想不到超好吃的!!!! 也替我們帶來很多拍照時的歡樂XD

除了我以上介紹的幾個室外拍照好地方之外, 親愛的 Cat 會替我演繹室內的拍照好場景!!
不要以為在店內太多商品太多人就拍不出好照片啊, 去看看就知道我替她拍的照片構圖有多好囉~~(賣花讚花香ing)



✦Fans專享85折優惠✦
作為bossini粉絲,當然有額外優惠!想以85折買到 bossini Mickey Mouse系列?! 快啲嚟bossini分店出示coupon (http://on.fb.me/1gEKHWp) ;又或者直接到我哋網上商店 www.bossini.com 輸入優惠代碼 (mickey) 即可享有85折優惠~~~


好了, 下篇再說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www.bossin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