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小資女平價護膚 ♥ 櫻之戀面膜 x 精華用後感...*

便宜的護膚品我用過不少, 亦深信「平價有好」的說法,
而這次要分享的平價護膚品, 我對它的評價又是怎樣呢?



右邊的足膜下篇再說, 今次先說說櫻之戀系列的面膜及精華原液!
櫻之戀是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 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同系列有大家見慣見熟的「潤之戀」~


這枝是櫻之戀高濃度精華原液系列的「黃金魚子修護精華原液
」($99/10ml)


魚子有肌膚再生、保濕、肌膚修補和滋養的作用。含有豐富的硫酸軟骨素、玻尿酸(醣胺多醣)與甘油。
同時具有豐富的蛋白質與氨基酸和含有omega-3脂肪酸、維生素與礦物質。


留意成份內的紅色標示是防腐劑, 有2款之多。


所謂原液就是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確有其療效的高純液體, 是所有濃縮精華的母體。
這枝原液比我想像中稀身, 但沒什麼味道。


由於精華
原液份量較少, 而坦白說我覺得單用的效果沒那麼好。
於是, 與其當作平常護膚程序, 我多數會用在面膜前去加強面膜效果, 這樣比單用原液或者單用面膜效果要好。
所以用量一般比較多, 約2泵份量用於臉和頸。


由於我塗得多, 所以不會太快被吸收, 我也不會特別加以按摩什麼的, 就把未吸收的原液先留在臉上。



然後就快手敷上面膜。


用的是同系列的櫻之戀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69/10片)
價錢非常相宜!
它能夠消除暗沉的膚色,恢復肌膚光采,緊緻,並維繫著肌膚的天然保濕功能,還可以有效消弭自由基,進而對黑色素的合成進行破壞,減少細紋,黑斑。


成份方面主要有:
維生素C :直接浸透肌膚,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壞,維繫著肌膚的天然保濕功能,進而對黑色素的合成進行破壞,減少細紋,黑斑。
三重玻尿酸 :由玻尿酸鈉、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而戍的三種有效保濕成分。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 在經過水洗後,肌膚仍然維持優良的保濕效果。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細度功效。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製成, 蠻貼面。


剪裁亦很不錯, 人中位夠闊!!!其實我發現我好多mask都好合面型, 我猜是因為我臉面積比較大......


但是我想說, 我對這片面膜有點失望....
一來面膜紙完全鎖不到精華, 一邊敷一邊滴, 即使我躺著敷也一樣, 精華一邊流到頸上....
另一原因是香料太重啦!! 而且香味有點假.....


由於面膜紙鎖不住精華, 只敷個10分鐘左右就已經開始變乾要撕走。
撇開這2個問題來看, 其實
亮白和保濕的效果尚算不錯的~


精華原液+面膜一併使用的效果不錯~水份度亦有上升。


總結一句我覺得便宜買來粗敷是可以的, 但市面上有更多較好的選擇啦, 大家可以當這篇作參考吧。

銷售點: 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櫻之戀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