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入實驗室買護膚品? Origins 全新概念店大玩特玩 ♥

為了舒緩一天的壓力, shopping、玩、食一定是不二之選!!!
今晚我和 Fungling 結伴到了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的 Origins 全新形象概念店又玩又食又拎, 好不暢快!!!



話明全新形象, 當然同其他專門店特別不同啦!!



這家概念店就好比一個「植物學實驗室」,
設計著重「探索」和「發現」,
感覺就像走進了一位把植物寶藏帶
回研究的探索者工作室一樣!

我覺得新概念店跟特色小店好相似~
除了產品之外, 還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小擺設像書籍、地圖、明信片、旅行用品、行李箱連靴子都有~
眼睛沒一刻有空閒過!!



身為植物研究學者, 當然少不得各種植物的存放和資料啦~~~


這些 essential oil 其實來自什麼植物呢? 這裡都可以一目了然, 有興趣還可以請店員給你試用呢~


這一面牆我最喜歡!!


店內除了清楚陳列著不同系列產品之外, 還設立了多個互動專區, 包括產品及精油混合體驗區域!


首先是不能缺少的十大熱賣產品!! 除了能輕易辦識各個系列, 也能了解產品的不同功效和優點。
有你正在使用的產品嗎?


看到sample wall 很吸引吧!!!! 像糖果店般的擺設好吸睛! 顧客可以由 Origins Guide 進行免費諮詢體驗, 再挑選sample試用~


最重要的是店內有個私隱度相當高的小房間, 提供免費 Mini Facial 速效美肌服務!!
今期的是以眼睛為主的速效極亮明肌美白護理服務!! 試完再買, 心動就趕緊去預約吧!!
好友Amy在體驗的同時, 我就周圍搜尋有興趣的產品啦~~~


這兩枝我都打包了各一件XD
右邊的spot remover 是暗瘡液, 之前一推出我就有留意了!! 它可以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並有效收細患處的毛孔,兼具紓緩修護功效。

左邊較少見的on the spot relief 其實是「心安理得」減壓特效露! 可以用來減壓和止暈浪、止嘔等等, 就像萬金油一樣!!! 但味道好聞多了~~而且聽櫃姐說還是 Origins 的第一件產品呢~~~
 

身為deep clean mask 控當然要留意 Origins 的清潔面膜啦!!!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可以像磁石般把閉塞毛孔的污垢雜質吸走, 白泥則能深入毛孔吸走污染物、排出毒素, 聽說去黑頭一流!
而去油暗瘡面膜含氧化鋅、硫磺、樟腦及水楊酸, 能迅速而有效清除引起粗糙的老化角質及阻塞毛孔的油脂污垢, 令肌膚回復平滑,幫助預防及紓緩粉刺及暗瘡。




大家都很desperated 的保水系列也令人很心動!
Drink Up™內的海藻精華能補充細胞水份, 滋潤的杏桃油則為肌膚注入提供水份和活力, 10分鐘即時為肌膚解除乾燥缺水。
而Drink Up™ Intensive富含肌膚晚間所需的高效滋養天然成份, 深層滿足肌膚所需的水份, 使肌膚翌日持續水凝飽滿, 綻放水嫩光澤。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靈芝菇菌健膚系列!!
簡單介紹一下就是有四大主要功效:
♥迅速紓緩敏感泛紅,撲滅「體內之火」
♥激活細胞並強化膚質,對抗衰老
♥即時保濕
♥提升光澤及緊緻度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熱底」又常常因為身體和精神狀況影響皮膚質素的人使用!!!
所以我也打包了一枝健膚水回家~~~它名列十大熱賣產品架!!!


這天Origins 還安排了棉花糖藝術家來為我們弄花形棉花糖, 看她三兩下功夫已經做好, 好可愛啊~~~


拍照後被我和 Fungling 鯨吞了哈哈哈哈~


說到 Origins 一定會想到的是「舊瓶回收」計畫!!!
其實短短這4年間, 已經回收了超過5萬磅的護膚品舊容器, 循環再造為地球種植了超過42萬棵樹!!!!!
計畫今年又開始喇~~
只要攜同指定數量既護膚品膠瓶放到我地分店既舊瓶回收箱,就可以獲贈獎賞架喇!

3個護膚品塑膠容器, 即可獲取皇牌面膜試用裝7ml一份 。
♥ 8個護膚品塑膠容器, 即可登記為會員並獲得Origins會員尊享獎賞5分,於購物時可作HK$50現金使用。

*只限正貨裝之任何品牌既面部護膚品塑膠容器,不接受旅行裝或試用裝
*免費禮品數量有限, 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Origins會員尊享獎賞5分可用作HK$50產品折扣使用,只適用於指定專門店及須受有關會員獎賞計劃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8個塑膠容器獲贈積分之優惠只限每人換領最多一次


而且於今年的地球日
4 月 22 日, 購物滿 $800 更可獲得地球日限量旅行套裝,
包括衡膚泡沬潔面霜、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白米煥膚霜、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及環保購物袋~


想要的就儲定彈藥22號去shopping 喇!!!!

Origins Hong Konghttp://www.origins.h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instagram: origin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