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 5 day 超隨意休閒穿搭 ♦ 冬季超百搭好靴子...*

來愛上超百搭的單品, 因為冬天寧願多睡一會也不想花時間配搭衣服....
所以, 超百搭的單品就方便配搭我隨便穿的衣物!!!
最近入手一雙百搭短靴,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一星期5-Day 的穿搭嚕~



是的是的, 這篇也是和 Lacoste 合作的文章!
這次我選的是不滅的基本單品 - 毛線筒皮短靴~~~


鞋面的皮革有黑色和啡色可選, 我選了較亮眼的啡色~~
最喜歡它的毛線筒圍設計, 跟皮革面料造成強烈的對比, 而且平底可以方便我輕鬆逛街~
鞋邊依然鑲有令整雙鞋變高檔的 Lacoste 小金屬鱷魚logo~


其實這季還有很多不同的新款式可供選擇, 高跟波鞋款是我另一心水, 我掙扎了好久才決定要這雙平底的, 因為要方便我做 running girl :)


冬天限定的毛毛靴子設計也很色彩繽紛!! 要是我腿瘦一點應該會選它們無誤。


附上我的各款試穿照給大家參考~論顯瘦的話一定是上排右邊的高跟運動鞋款最佳~!
而其次就是
淺啡反毛保暖靴和我的毛線靴子了。


好了, 到底我選的毛線靴子有多百搭?
5 day 超隨意休閒穿搭start
♬♪

Day 1 跟好友到處逛逛, 大部份時間都在室內, 就穿一件薄身毛衣搭配今季大熱的格紋圍巾,
由於上身主要為淺色調, 下身就穿黑色褲子配好走路的毛線靴子吧!
強烈推介大家入手不同色系的格子圍巾, 因為實在是無敵百搭, 而且配上任何淨色上衣都會潮味十足!



Day 2 是陽光普照暖洋洋的日子, 想說要穿得sporty 一點!


運動風也不一定要穿運動衫, 外面雖然是今年大熱到不行的棒球外套, 但內搭的可以是任何款式的襯衫喔!
我就故意選了領子是蕾絲的淺藍牛仔衫, 用來平衡一下運動風帶出的過度活躍感覺XD
為免身上過多顏色, 我連入面的打底背心都選了紅色!!
p.s. 每次我大概這樣穿就會讓人覺得很減齡.... 重點是棒球外套吧XD~



Day 3 是慵懶到爆的一天......而且很冷!!! 就想把毛茸茸的衣服都穿上身!



淺灰長版毛衣外搭藕粉色仿兔毛長外套, 很暖也不會太臃腫!
長度不一的2件上衣穿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下身便配以較輕巧的厚身保暖leggings 稍作平衡。
雖然很愛這套穿搭但外套實在掉毛掉太猛, 看來要打入冷宮了.....




Day 4 來挑戰一下中性的俐落打扮吧!


格子上衣也是百搭單品!!百搭到我想日日穿!!
用它來間隔同是牛仔布料的上衣和褲子就不會覺得全身都是牛仔了~
比起短版我覺得長版更適合臀部較大的女生~只要避免選淺色系就ok!!
然後像我一樣外搭一件短版外套就可以很有層次感了~
順帶一提這件牛仔外套也是超百搭單品, 配女性化的衣服就可以打造甜美辛辣風~



Day 5 是約會的日子, 終於有一天穿裙子了XD


因為拍照當天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我很應節地穿了紅色~~~~XD
外面配了一件米白的雙排鈕毛線外套, 毛線外套形象溫婉加上米白色完全一整個溫柔風~~
約會男友(or 男友to be)一流!!




呼! 終於解說完我的5day超隨意穿搭, 是不是真的很隨意先?!
這雙毛線短靴真的很百搭, 根本上穿甚麼也可以襯得到,
現在還打折好像才599還是699 左右? 完全不會退流行或者什麼的, 嫌平底太低跟的話買大一號塞增高墊就行了咩!!!(我就是這樣做的XD)


好些Lacoste的鞋子都在打折, 要買就趁手!!
官方網頁 : http://www.lacost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