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穿搭 ▌偽韓妞.甜美氣質穿搭術 ♥






曾幾何時我很討厭韓國這個國家,
想不到時移世易, 我的化妝、穿搭、興趣都走韓風路線了.....



這天難得地走氣質韓風, 同事朋友的反應都不錯, 所以趁著和煦陽光拍了一些照片分享~~



這套氣質韓服是來自網店Gingy's Cabinet Korean Fashion,
店主是韓迷, 因為很迷韓國的偶像啦歌啦食物啦....所以就定期飛到韓國吃喝玩樂順便入貨...
不是啦!! 是入貨順便吃喝玩樂XD
店子主全部貨品韓國空運到港,100%韓國直送!!! 絕不賣國內產的偽韓貨~~~
所有衣服都會有Made in Korea 的字樣喔~



上衣是花領雪紡恤衫, 因為這件上衣我得到很多讚美!!!
詢問度極高!!!! 領子上綴有銀珠花朵, 而且不是隨便貼上去的質素, 是牢牢地釘死在領口上這樣。
所以不怕多洗幾次就掉~~



肩膀是公主泡泡袖的設計, 可以完美地修飾粗壯手臂!!!
總之、肩比較寬 / 手臂較粗大的女生穿這種就可以有偽纖細肩膀的視覺效果~




雪紡質料絕對不是國內產的既薄又易皺的廉價質料,而是放到洗衣機內洗也不會皺的程度, 非常方便!!!
我試過貪便宜入手好幾件cheap cheap 雪紡衫結果皺過梅菜, 但又懶得熨所以一直沒再穿XD


下著是裙......褲!!
事實上我已經好多年沒有穿過短裙外出了~~~
嘛....大家都看到啦腿粗的關係我都很少露出太多雙腿....而且穿裙子總是覺得不自在....
一來要經常檢查有沒有走光, 二來走動又不方便~
這條裙褲是短褲子+前後分開2片外裡的設計, 既可以裝斯文, 又可以不礙走動實在太讚了!!


任誰都以為是裙子 (而且還是很盪漾的傘裙設計)
但其實我動作多大都不會走光Yeah~~~~而且它能完美修飾我巨大的下盤....
像我一樣pat pat 較大的女生買它就沒錯!! 信我!!



而且重點是.....這條裙褲我沒有試穿, 但....非常合身!!!
合身到我都有點害怕.....平常的都是腰位鬆、pat位貼.....今次是非常合身, 果然是韓貨(舉拇指)
店主就只是看過我的穿搭文和問過我尺寸就可以選了這麼合身的衣服給我, 實在厲害! 大家若對尺寸有疑問請務必先與店主溝通好~
題外話我這件是S碼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套穿搭不管是通勤還是約會都很合適~~~
怕冷的話外搭一件針織/冷外套就好了唄!


鞋子方面我是選了娃娃式的搭帶粗跟鞋, 顏色上耍了點小心機, 呼應了衣服的一深一淺呢!!
雖然難得地穿得斯文, 不過我很喜歡呢!!! 偶爾走走不同的風格真是一件樂事~~
最後再補充一下衣服價錢先!!
上身: 花領雪紡恤衫 $378
下身: 羊毛半身裙褲 $368




今次的穿搭企劃當然少不得寶貝 Cat Hui 的份兒啦啦啦啦啦~~~


她是走她最喜歡的慵懶休閒風!!
是不是很想看她的分享呢?? okok 來吧來吧~~
★ 韓風穿搭 ☆ 寬鬆上衣也能穿出顯瘦感?!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221848


* * *


Gingy's Cabinet Korean Fashion
www.facebook.com/gingyscabinet.koreanfashion

新張期內成為Facebook粉絲,即可參加大抽獎,獲取本店$100購物券;
首10位買滿$300的客戶,即獲85折,更自動成為VIP,全年購物均可獲9折!不容錯過!
請立即登入上述網址,LIKE & SHARE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