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內雙、單眼皮女生福音 ♥ sofina AUBE couture 彩形明眸眼影組...*

作為一個內雙眼皮偶爾會變雙眼皮的女生來說, 明明應該是最搶鏡的眼妝都分分鐘變為致命弱點!
化眼妝時還是有厚厚的雙眼皮才能突顯眼妝吧?! 誰想化得漂漂亮亮的眼妝一開眼就通通不見了呢?





如今內雙 / 單眼皮的女生不用煩惱了!!
因為sofina AUBE couture 下季將會推出全新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ll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ll
可以像上圖一樣打救大家!!




全新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ll, 配合全新『垂直大眼塗抹法』, 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睛, 也能瞬間變出更圓、更明亮的大眼眸!顏色配襯及使用次序一目了然, 令你更得心應手, 使眼皮看上去不再浮腫。



系列共推出四個色系, 都是大部份女生愛用的色調!!!
我就決定選最最最實用又最最最容易carry的503棕色系囉~




一如以往 sofina 的眼影組都會有教學貼附在眼影上~如何畫眼妝一目了然!



四個不同深淺度的棕色加上最下面的白色眼影, 就能畫出一個圓大的大眼妝囉~~~
五個顏色都很顯色, 而且含少量閃粉很適合想要營造blink blink效果的眼妝~




而『垂直大眼塗抹法』的塗抹重點就是這樣:


我的示範來了!
先將①塗抺到整個眼瞼;
將②塗抹到比整個眼瞼的一半略小的範圍內;
以眼影棒的粗細,將③塗抹到①和②的交界處,顯現出重疊色調;
然後將④仔細地塗到眼睛邊緣。



P.S. 最近植了睫毛, 眼皮經常會變為雙眼皮!! 所以這次的示範未能做出內雙的效果了.....




最後將⑤塗到下眼瞼從眼頭開3分之2的位置。
為了令眼睛看起來更圓大, 可以把下睫毛的中間位置重點塗上睫毛膏~



眼妝果然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啊~~
畫完眼妝我順便也用上了 AUBE couture的 designing puff cheek 來塗胭脂~
不得不說這盒胭脂真的好好用!!! 一抹就可以連光影粉都塗好了~~已成我的最愛!




接下來就是第二重要的唇妝~~
AUBE couture 還推出了這枝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即使是容易乾燥的嘴唇,也能塑造出美麗的色澤~~~
即使不是外出也可以用它作為修護產品!
唇妝的話, 既可以用來當潤唇膏打底, 又可以當作透明唇蜜on top塗在唇妝上!!


唇妝始終不能太 nude 看起來無血色, 所以還用上 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220)




這次我拿到的是BE861, 是beige偏橙調的顏色!!


說起來, 這已經是我第4枝
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了!!
不管是粉色、橙色還是beige color 都是我的心水~~舊的都快要用光光了~
大家都不難發現我每次拿出去用都是AUBE 家的XD


輕輕塗抹一層已經很有存在感。



它們的唇棒設計一貫很貼合唇形~光用唇部修護精華的光澤感已經很優了!!


我是比較喜歡將
唇部修護精華當作潤唇膏, 再on top塗唇膏液~



輕易完成 kissable lip! 兩者一起使用連唇紋都消失了~~~~~咀唇變得好光滑啊!


簡單的大地系妝容又完成!


聖誕節約會用, 也很到位!


這個時間左眼好像開始變回內雙了 XDD
不過這次不用怕啦 ♥
以上的妝物的發售日期為:2014年1月1日
想試的朋友們到時趕快衝去專櫃吧~


▷產品由 sofina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