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 率先試 ♦ 蘇格蘭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隆重抵港!!

香港實在是個很自由的貿易城市, 作為一個普通市民,
也許有很多品牌一輩子也沒有聽過 / 用過,
有時候覺得, 我們的存在也許就是一道橋樑, 姑勿論合用與否, 知多一點點總是好的。



今次接觸到的品牌是來自英國蘇格蘭的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說到率先試其實我已經試了整整一個月~~
感謝品牌讓我慢慢試真才分享用後感!!

Organic Surge 的所有產品都獲法國EcoCert發出環保及有機產品認証。
而且有以下五大承諾:
♦ 產品採用獲認證之有機耕種成份
♦ 產品物料可自然分解及環保
♦ 絕不採用動物測試
♦ 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份、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汽油、乙二醇(glycols)、二乙醇胺(DEA)、乙醇胺(MEA)、三乙醇胺(TEA)及硫酸鹽(sulphates)
♦ 絕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印象中好像很久沒有用過磨砂膏了!
近期都改用果酸或者Peeling gel, 因為好多磨砂膏用完都覺得效果一般而且對於皮膚較刺激, 有時洗完臉還會泛紅。

坦白講這枝我閒置了一星期考慮才決定用上臉XD, 但用後效果和感受比想像中好多了。


這枝有機天然美白磨砂膏(HK$228/75ml)含迷迭香和檸檬精油成份,能淨化肌膚;
甘菊、銀杏葉有助舒緩;
杏仁油能為皮膚補充水份,令肌膚柔軟、光滑。
成份相當天然, 一試無妨!


磨砂膏內有橙色粒子~~~是不會溶掉的類型, 稍嫌有點大顆。


所以我輕輕磨完臉頰和額頭之後就會把粒子堆到鼻子和下巴處使勁擦XD


一般的磨砂膏在洗面的一刻會覺得臉超滑超爽, 但之後會發現勁繃緊.....
不過這枝雖然有超爽超滑的感覺但不會繃緊, 還要在16度、4X%濕度的冬天喎!!



這圖忘了after字....總之右邊就是after了~~
雖然before的圖已經是卸妝後的狀況, 但用完磨砂膏後會把剩餘的油光都清理掉, 皮膚看起來比滑, 粗糙感也降低了。



出奇地我很滿意這枝
有機天然美白磨砂膏! 不僅不會使皮膚難受泛紅, 也會令肌膚白滑~~~
最重要是不會令皮膚變得繃緊, 不錯!


選枝愛用的精華來用, 塗好後就到面霜了!
首圖中有2罐適合不同膚質的面霜, 我就比較喜歡這罐有機天然特效保濕日霜(HK$248/50ml)


這罐面霜適合中性/混合性皮膚, 裡面的抗氧化劑和精油, 使油性和乾性皮膚取得平衡,能保持膚色健康、光滑。



質地是Cream 狀, 有點rich但很易推, 冬天用一流!!!



塗勻後皮膚會變得很平滑~~~~
試過在濕度較高的日子用, 感覺會有點膩, 不過減少份量或者改用輕印方式上臉就可以解決。
但我覺得留待乾燥時用的效果會更顯著。



這罐面霜的好處是一旦吸收後臉部會感覺清爽無比!!
雖然剛塗完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太RICH的感覺但其實約3分鐘左右便會變得既柔軟又不乾燥, 非常讚。




如果是成熟肌膚或者乾性肌膚可以用另一罐:



高效日用保濕滋潤面霜內充滿了天然保濕劑,最終推動恢復乾燥。
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是恢復肌膚水份平衡和振興沉悶膚色的關鍵。
隨著蘆薈的舒緩及滋潤,皮膚會日益軟滑。


質地像娥羅納英膏, 比較杰身, 但偏向修護感較重, 並非清爽型水感質地。
但由於家中我和媽媽的皮膚都是混合性, 用過上臉稍嫌有點heavy, 所以不太適合使用。
如果有乾性皮膚的sis 想試的話不妨告訴我~~希望轉贈給有需要的朋友~


最後一枝eye gel 在上一篇已經介紹過了~~~~
是我愛用品之一, 大家可以回顧
:
♦ 本月愛用眼部保養品 ♦ 護眼, 有心不怕遲 !


如果想知道更多Organic Surge 的產品資料和背景, 可以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inpurefans
http://www.livinginpurefan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