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穿搭 ▌百搭平底鞋 ♬ ♪ 網購 Shopame.com 鞋子分享 ♥

有一段時期好喜歡買一些特別的單品回家, 因為往往就是被衣物上的一、兩個地方吸引著,
可是由於太特別, 買回家都沒辦法與其他單品配搭到, 所以覺得還是百搭的單品比較好=3=
單色的、設計簡單的、主流色調的, 都是最百搭的選擇!!
除了要百搭之外, 購買方便也是我首選啦~~~
以前就喜歡到處去逛街買東西, 覺得非要先試上身不可, 但由於時間愈來愈不見使, 所以網購就成為我主要shopping 渠道啦~~~~



這次我入手的, 是一雙網購平底鞋!!!
入手的地方是近年很火熱的 SHOPAME !
Shopame.com  的方針是讓顧客可以接近成本的價格,購買高級品牌質量的鞋履。
由於免除了中間人的成本, Shopame.com 與生產高級品牌的生產商接受溝通,生產出獨家設計的優質鞋履,
所以便能將節省的成本回饋顧客, 鞋子的質素跟大Brand鞋店的鞋子可媲美, 但價錢起碼便宜一半!!


購買流程亦非常簡單!!
只需要於官方網頁登記成為會員,
登記為會員的過程超簡單,只需要click進【立即註冊】再輸入個人資料便 可,收到【歡迎加入SHOPAME.com‏】的電郵便可以開始盡情享受網購啦。
成為會員後,除了可以享受每月特定的精選鞋子外,但會不斷更新實惠又優質 的高級鞋款。

然後便可以開始你漫長又一望無際的Shopping 之旅啦XDDDD
Shopame.com 內的款式極多........多到你一邊看一邊會覺得眼花瞭亂.....
不想多思考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網頁內的熱賣款式。




Shopame.com 不定時會做一些大優惠, 像最近就在做靴子買二送一的Promotion, 超抵!!
今次我也本來想入手長靴, 不過由於我小腿肚太發達, 所以就改購平底鞋, 一樣百搭!!!
Shopame.com 內每雙鞋子都有名字~~~我選的這雙是Elisa, 是一雙羊皮平底鞋。
共四色可選, 我就選了銀色配金屬蝴蝶結~




選好尺碼後放到購物車, 選完所有東西後一次過付款就可以了。
雖然目前Shopame.com 只限於香港地區提供免費送貨服務(離島和偏遠地區除外),
但我覺得免費送貨已經算是非常難得的了!!!!!!



有優惠券之類就可以輸入以兌換優惠, 沒有的話就可以輸入信用卡資料付款。
在Shopame.com 平台上付款是需要經過加密處理的, 要準備好信用卡的SECURE CODE 喔。
2-3個工作天便會送到你指定的地址, 很快!


到貨後, 鞋子與圖片沒有差別, 讚!!!
我平常穿36號平底鞋, 這雙36號的也非常合碼數。


很多平底鞋底都是薄薄的一片平面, 走路起來UN住地面很不舒服,
而Elisa就有橡膠鞋底, 不僅可以加闊與地面接觸的距離, 還能防滑~

真皮內襯及真皮內墊都讓我像加了軟鞋墊一般舒服~走得久也沒問題。


說它百搭是因為你不管配搭什麼類型的衣服, 穿上它也很難會有突兀感。
像這樣簡單的毛衣配牛仔褲的輕便裝束已經很順眼, 畢竟日常還是很多機會這樣穿呢, 鞋子夠百搭就免卻很多配襯的時間....


即使是上班日, 不用見客的日子我都會這樣穿。


即使換上紅的、白的、藍的、紫的毛衣也一樣好看。


  ♥   ♥   ♥    ♥   ♥   ♥   ♥   ♥  

去約會穿裙子的話, 蝴蝶結芭蕾舞鞋也是個散發可愛溫順感的小道具。




校園風的格子裙是整套衣服的亮點, 所以簡潔的灰上衣和銀白平底鞋就成了重要的陪襯品。



偶然裝一下年輕也可以吧? XD

約會時穿著平底鞋也是屬於小心機, Shopame.com 的平底鞋真的很舒服, 像踩著彈力床一樣, 走得久也不怕累。
誰會想走兩步就聽到你嘀咕著因為穿了高跟鞋而腿痛啊?
不過如果想藉機讓對方關心你就另作別論啦XD


  ♥   ♥   ♥    ♥   ♥   ♥   ♥   ♥  

想要偶然表露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也不需要穿5吋高跟鞋的。
個子小的女生, 高跟鞋3吋就夠了, 再高的只會讓人覺得你反而自暴其短.....



個子小又不想每天帶著黑沉沉形象示人, 一件長身暖色毛衣就幫到手~

長上衣能露出較多的腿部線條, 如果抵得冷的話換穿短裙/短褲就好,
穿黑色內搭是我的習慣罷了, 用來遮肥肉XD


同色系大頸巾和圓頭蝴蝶結鞋子就可以加強整體溫婉感。


所以說, 平底鞋實在很百搭!!!
在不需要氣勢和高度的日子, 選一雙平底鞋來穿吧!



SHOPAME:
http://www.shopame.com/zh/home


<< 優惠發放>>


如大家對 Shopame.com 的鞋子也有興趣的話,只要按下面連結登記做會員就會有優惠喔!
http://www.shopame.com/banner_landing.php?loc=zh&target=shoes/elisa-silver-kid-leather&popup=register&url_base=shoes/elisa-silver-kid-leather&utm_source=GURU&utm_medium=WINW29&utm_campaign=Blog201311&blogger=WINW29

或者在登記註冊時輸入優惠券號碼:”WINW29” ,都會有$100 Amé Voucher + 50 Amé Points,即是當你購買鞋子就可以即刻減$100!萬勿錯過此優惠啦 !~~~


SHOPAME:
http://www.shopame.com/zh/ho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